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兩種工作都擅長.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Mar 27th 2014, 02:51, by fredgufu

作者fredgufu (Fu Yuan)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兩種工作都擅長.但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時間Thu Mar 27 02:51:52 2014

小弟大學即將畢業了. 目前大四下其實幾乎不用上課.就是等畢業的狀態. 所以就開始著手找工作. 因為本身有慢讀大學.所以也有幾年的工作經驗. 本身是念大眾傳播學. 最近有兩家公司通知面試.都在新竹. 一家是在台北經營好幾年.口碑很不錯的相機店. 大概是去年.來新竹展店.網路上的網友普遍對這家店評價很好. 應徵的職缺-門市人員.主要是販售相機 維持店裡整潔. 另一家是新竹縣最大的電視台.經營了20幾年. 應徵的職缺-攝影.主要是錄影和剪接. 之所以還沒面試先來發問.是因為我覺得兩家錄取的機率都不小. 前者是因為我太熟各廠牌相機了.我幾乎每天都會看新資訊. 而且以前有當過某相機店副店長. 後者是因為我們學校除了跟這家電視台有合作實習之外. 我也有接婚禮錄影.對於剪接和拍攝除了在學校有學. 自己平時也常碰.熟透了. 我明天就要面試相機店.下週一面試電視台. 我很擔心相機店直接問我何時上班. 因為我想看面試電視台的結果.如果電視台也錄取了.而且我比較想做電視台的話. 那明天相機店問我何時上班.我該如何答辯比較好呢? (因為以前找工作的經驗.很多不是當面問何時可以上班.就是隔天.速度很快) 因為找不到兩家公司相關工作經驗的心得. 所以才想請教各位版友意見. 而且我年紀不小了.希望工作能長遠有前景. 電視台讓我比較心動一些.只是因為新竹僅有兩大電視台. 能有職缺空出.覺得機會很難得這樣... 還有電視台是週休二日.上班時間算起來一天8H.(但實際上班後不知道) 相機店照我的經驗.應該是排休6-8天.一天上班11-12H. 在此先謝謝各位版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22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395859916.A.E7D.html ※ 編輯: fredgufu 來自: 36.235.224.5 (03/27 02: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