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Want a Faster Site?

A Designer’s Guide to Web Performance is a 50-page free guide covering the best practices, how-to steps & tools designers need to make lightning fast sites & apps!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擺脫緊張心情 Jimenez首戰好投
Mar 8th 2014, 23:46, by tjbulls

作者tjbulls ()

看板Baseball

標題[新聞] 擺脫緊張心情 Jimenez首戰好投

時間Sat Mar 8 23:46:16 2014

擺脫緊張心情 Jimenez首戰好投 作者: 賴意文 (法新資料照) 巴爾的摩金鶯先發投手Ubaldo Jimenez今天(8日)首度在春訓熱身賽中出賽,賽前他略 顯緊張,但最終還是以2局無失分的表現,幫助金鶯以15比4大勝費城費城人。 賽前被問到是否會緊張時,Jimenez說:「當然,我很興奮,我心想,『我就要第1次 穿著金鶯球衣出賽了。』我非常興奮,但我也想著,『我必須要克制自己,因為當你 過於求好心切,可能會變成你無法控制的情況,然後就投了太多球了。』」 最終Jimenez表現不差,2局的投球讓費城人打者6上6下,沒有丟掉任何分數,其中包 括連續三振Jimmy Rollins、Domonic Brown與Ryan Howard。他今天一共只投了25球, 其中17個好球。 談到自己今天的表現,春訓開始後才與金鶯簽下4年5000萬美元合約的Jimenez說:「 你總是希望能讓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今天的表現意義重大。我覺得狀況很好,但我 知道就像大部分的投手目前的狀況一樣,我還沒有到百分之百。其他投手進度大概超 前我1週,但我覺得沒問題,我就快準備好了。」 Jimenez透露,球隊有要求他做一些特別的工作,以為開季做好準備,包括今天首戰避 免用四縫線速球,接下來專注的重點則是能把球投進好球帶,不過這對他來說似乎沒 有多大的問題。 「接下來我要做的就是要能持續投出今天這樣的表現,能投好球。今天我只投二縫線 速球,希望接下來隨著我的手臂狀況越來越好,我能做好準備。我必須試著保持像今 天這樣的表現,因為一旦球速回來之後,要投好球也會稍微更困難一點。」 http://www.tsna.com.tw/index.php?q=node/5027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34.83

yushenlin:這篇沒出現2局完全比賽了顆顆 03/08 23: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