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慕軒 GUDTOSO義大利餐廳
Mar 9th 2014, 01:05, by QQminiai

作者QQminiai (I am 愛力獅)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慕軒 GUDTOSO義大利餐廳

時間Sun Mar 9 01:05:31 2014

餐廳名稱:台北慕軒 GUSTOSO義大利餐廳 消費時間:2014/02/27 地址:10685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31號 每人平均價位:應該有1000吧 可否刷卡:不知道說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海鮮蘆筍燉飯 官網:http://www.cathayhotel.com.tw/brand/madison 今年參加的春酒就是這裡惹~ 是一間新開的飯店!算是【國泰商旅】經營的新飯店~ 不過這天真的是很瞎XD 官網上面的地址寫的是二段,所以公司的人也以為是二段, 但是其實二段是總公司地址,飯店的的地指則是在一段。 我走到了二段才發現怎麼找都找不到一段的地址= = 後來臨時通知才知道原來是在一段,是官網也錯了XD 所以我那天像個瘋子...從敦化南路二段333號走路到敦化南路一段331號。 當我站在敦化南路一段333號地址很茫然的找不到331號的時候..... 心中真是@#$%^&*.... 後來同事打來跟我說發現地址是一段的時候,我都傻了..... 先是非常震驚!!!!!!!!!!!!!! imgres 然後是非常的傻眼............... images 我這天走到差不多是鐵腿惹Q_________Q 後來飯店服務人員太可愛惹! 後來聽說立馬請網頁人趕快把地址改成正確的XDDDD (免得又有受害者惹XDDDD) =============murmur時間結束================ 來吧來吧 我們來看看這天的菜單吧! 菜單: 香蘋春季沙拉 溫泉鵪鶉蛋 風乾火腿 核桃油醋 Soft Boiled Quail Egg, Prosciutto and Walnut Vinaigrette GUSTOSO Salad *** 紫茄奶油濃湯附嫩煎干貝 Creamy Eggplant Soup served with Seared Scallop *** 帕瑪森蘆筍燉飯佐迷你小章魚 Asparagus Parmesan Risotto served with Baby Octopus *** 焦糖珍珠洋蔥 蕈菇 野蔬 紅酒干蔥醬汁 Pearl Onion Gastrique Mushroom and Merlot-Shallot Sauce 檸檬雪酪糖漬柑橘 Lemon Sorbet with Candied Orange 碳烤美國頂級無骨牛小排 註解 [g1]: 若不吃牛可換羔羊菲力 Grilled US Prime Boneless Short Ribs *** *** 慕軒繽紛甜點盤 Madison Dessert Platter 現煮咖啡或茶品 Freshly Brewed Coffee or Tea *** 我們來進入主題唷唷唷喔唷唷 40.jpg 餐前一定是要喝酒的啊啊啊啊啊 所以就先來杯香檳吧!大貓最最最最喜歡喝香檳惹>/////////////////////////////////Q 燉飯的飯粒掌握得很剛好,中間的米心還是有保留口感。 而米粒比一般外面吃的燉飯的飯粒口感更飽滿。 醬汁有海鮮與澱粉的甜味。 11.jpg 服務人員會輪流為你灑點帕馬森~~~(如果你有需要的話....) 我一定要加的啊!!!!不加會難過的XDD 而且還要加得很多很多~~~~~~(胖死惹) 13.jpg 我邊吃邊偷偷拍照, 拍到旁邊的歪果仁同事都一直在念我不要再拍啦!!!快吃快吃!!! 我心裡OS:唉唷~尼都不懂,因為這樣我才能慢慢吃, 不然兩口就被我吃完了.....等下一到來之前這樣多空虛啊=____= 中間會來一道中場的小點心 檸檬雪酪糖漬柑橘 Lemon Sorbet with Candied Orange 15.jpg 糖漬過的柑橘是脆的喔! 不過因為大貓不太吃冰, 所以只好把這好吃的雪酪冰品PASS給旁邊的歪果仁同事啦! 16.jpg 接下來是一道主餐~肉肉肉!!!!!!!肉來惹!!!!!!! 焦糖珍珠洋蔥 蕈菇 野蔬 紅酒干蔥醬汁 Pearl Onion Gastrique Mushroom and Merlot-Shallot Sauce 碳烤美國頂級無骨牛小排 但是因為大貓今年開始學習不吃牛, 所以這道餐點改換羔羊菲力。 Grilled US Prime Boneless Short Ribs 但是我還是有為大家拍一下炭烤美國頂級無骨牛小排的照片喔! 碳烤美國頂級無骨牛小排 18.jpg 我沒有吃牛小排,所以無法給予意見。 但是看著同事滿足的表情,我想應該是非常好吃, 而且看他們的牛小排都沒有滲血, 可見被煎熟的過程應該是很OK的~ 19.jpg 旁邊還附上一點蒜片搭配食用,溫馨來著。 肉片下面有馬鈴薯泥,同樣的, 其他菜色下面也是都有放上馬鈴薯泥。 20.jpg 我點的是羔羊菲力 羔羊菲力得熟成很平均,肉好嫩唷~~~ 我只能說我吃得非常非常慢...就怕一口吞了就甚麼都沒了T_________T 21.jpg 像是玫瑰顏色漂亮的羔羊菲力, 怎麼看都捨不得吃>/////Q.... 27.jpg 後來我們有點好吃的披薩, 是甚麼口味就不得而知了XD 28.jpg 29.jpg 30.jpg 我一直覺得這個是鯷魚的披薩吃起來不知道哪裡有著違和感@@ 說不上來的違和感....... 31.jpg 32.jpg 這個應該是墨魚的海鮮的之類的 33.jpg 披薩很好吃,皮是薄皮的,我好喜歡喔!!!! 原本吃不飽的,吞了三片披薩總算有一點飽了XD 35.jpg 這天晚上的遊戲是抽滾球機玩賓果 像我這種沒機會可以中獎的人啊 還是乖乖的在旁邊嗑甜點就好QQ 36.jpg 吃到這裡就知道差不多快要結束惹XDDDD 37.jpg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好啦!大致上就這樣啦! 服務態度都很好XD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吃看fu一下囉~ -- http://alicequeen.pixnet.net/blog 大貓宅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AlicesVoice 愛力獅-Alice's Voi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86.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