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停紅燈被酒駕的撞屁股
Mar 9th 2014, 09:49, by rQQp

作者rQQp (這人不哭非我族類)

站內car

標題Re: [問題] 停紅燈被酒駕的撞屁股

時間Sun Mar 9 09:49:15 2014

※ 引述《ckai1983 ( )》之銘言: : 兩車碰撞圖 : http://i.imgur.com/BEgk5HS.jpg
: 我的後保桿損壞圖 : http://i.imgur.com/q4LGOXw.jpg
: 我停紅燈, 靜止狀態下被後車撞. : 對方酒駕, 酒測0.56(還好他是撞到我的車, 如果他撞到機車或行人可就不得了了) : 我做完交通隊的筆錄跟派出所的筆錄了. : 對方酒醉中, 所以我也沒跟對方溝通到. : 我有保丙式車體險, : 請問我修車還需要跟對方聯繫嗎? : 還是保險公司會去處理? : 剛撞到時對方叫我不要報警, 說要賠我錢. : 但我覺得不報警, 沒有保障, 說不定保險公司也不賠我了. : 所以我執意報警. : 我害對方酒駕被抓, 對方應該很恨我. : 不太想再跟對方有聯繫了...囧 : 開一年就被撞, 會不會有內傷啊? : 這樣我的車算事故車了嗎? : 我只開了一年的車, 很多事情還不瞭解...0rz 其實出險還滿簡單的 我只說做完筆錄後離開警局的程序,前面的我就懶得說了 1.聯絡你熟悉的維修廠(通常是原廠),了解要出險所需帶的證件 證件明細通常如下: 報案三聯單影本、駕駛人駕照影本、印章、 保險人印章、保險卡、行照 2.前往原廠 原廠通常會留車估價並幫你通知保險公司前來驗勘 3.填寫代位求償書(他們有制式規範) 4.維修廠聯絡你保險已來看過,告知出險成立可維修 5.保險公司電話聯絡你,通知保險單成立,簡訊保險單號以及保險員的連絡方式 6.主動聯絡維修廠押維修日期 7.取車 8.有些人很皮~硬是在那吵要換家維修,我都跟維修廠說我要用車,反正就是出險, 讓保險公司去談。 注意事項: 1.車體險出險:出險代表先用你的保險來修理自車,因為後續的肇事原因分析要一個月 ,所以我都是先出險的,後面肇因確定你無肇責就不會影響你隔年保費。 如果有肇責就調整隔年保費(要修就乾脆點,保險公司只看單說話) 2.代位求償:你使用車體險先行出險,也就是這部分的求償權讓給了保險公司 也就是這段車禍如果沒人受傷,基本上你可以當作這件事情已經解決了。 3.與對方的對應:其實常常對方都會無法接受保險公司告知的維修價格 而打來跟你要求換間維修,我的建議回應是: 這部分我一切交給保險公司,請你跟他談。 4.個人常用流程: 進維修廠->維修->取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62.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