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付出是什麼
Mar 9th 2014, 02:18, by goodrain

作者goodrain (mr.fu)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付出是什麼

時間Sun Mar 9 02:18:11 2014

上面幾篇吵得很兇.... 但還沒再一起就談上床這種"付出" 我想還不是台灣人普遍能接受的認知吧= =... 這種問題還是在一起後再來想吧 至於什麼是"付出"的問題... 原PO的文章其實找不出問題所在 但是我有可能其實原PO不是沒有"付出" 而是讓對方找不到繼續"付出"下去的點 這點可能是談吐 可能是價值觀 可能是各種原因 也就是女生常說的:阿就沒有感覺阿... 當然我不是指原PO不好 可能找不到付出的點的原因是剛好沒看到 又或者根本這男的沒眼睛XD" 至於什麼原因 透過PTT無從得知 別想歪 XD 我有女友的我也不需要再推銷自己了 XD 不過我跟我女友前天的對話頗符合"付出"這個主題的XD" 說出來給大家聽聽看 防閃線~~~~~~~~~ 由於學校跟火車站距離遠 周末人又多 我覺得女友搭公車去會有點痛苦 所以就提議騎車送她去 順便來點小約會什麼的~~>////////※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39.236 ※ 編輯: goodrain 來自: 1.34.39.236 (03/09 02:20)

HAKIM:我感動了 03/09 02: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