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割捨
Mar 9th 2014, 07:35, by clare4763

作者clare4763 (瞎忙)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割捨

時間Sun Mar 9 07:35:00 2014

台中市某個鄉民 我生下了孩子之後 快四歲了 想把小孩讓他帶回去 竟然要我割捨 我只好說 好 然後 竟然說 要讓他二姐收養 我也很鳥的說 好 = = 真是台中之恥 本人沒有去告過他 付的錢根本就養不起小孩 他還說 他想死 但是 我看 是沒勇氣 之後又說 要逃到國外去 我就說 你如果想要去浪跡天涯 就去吧 畢竟 要成為國外的公民是很困難的 也沒幫我照顧過小孩 全家人都要我割捨 這些人喔 還有人性嗎 後來 她們要找我在談 還約了時間 我心裡想 我以前要約她們好困難 現在 人家丟了時間過來 要我赴約哩 真好笑 ... 除了他媽媽之外 都是一群不要臉的東西 我不傷害長輩 所以 我不罵長輩的 其餘 都是廢物 這種人 應該要上法院告他才對 偏偏我爸媽跟我說 = = 斷開鎖鏈 斷掉連結 所以 哀 只能放壞人在那裡開心的吃香喝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45.46

kaojin:沒有前因,看不懂。 03/09 07: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