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浪子回頭為佳人(文長慎入)
Jan 17th 2014, 20:23, by Barbosa1668

作者Barbosa1668 (Barbosa)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浪子回頭為佳人(文長慎入)

時間Fri Jan 17 20:23:18 2014

男女版首PO 請多指教 故事的開端是小弟我國中的時候,也是與女主角第一次相遇(那時只是同班同學)那一年剛 好遭逢SARS的侵襲,導致小弟的音樂班考試中止,只能以國小成績申請,但因我是個野孩 子,學校成績不是很優秀,最後中箭落馬。 父母親為了讓我繼續音樂之路,把我送到了另一所考試較為簡單,音樂班歷史也不是很長 的私立學校,但事與願違,那所學校沒有弦樂團,所以雖身在音樂班但卻只是個打雜小弟 ,這也開啟了小弟人生一場不可挽回的災難。 國二的那一年我漸漸地喜歡上了同班的一位女孩,被她吸引的我決定要認真念書當一個配 得上她的男孩(女孩是班上前段名次 本小弟依然是墊底命) 終於在一次模擬考中名次有了 極大幅度的成長,也嚇壞了所有老師與同學,但最後因為告白失敗,我又再次跌到谷底深 淵(其實是自己不想念書) 基測成績也與老師們的預期差了一大截,最後聽信讒言進入了 號稱美女如雲的致X技術學院應英系,痛苦失戀之後加上學校大門永遠都是敞開的,不像 以前學校管得嚴,所以小弟開始沉迷於網咖,就這樣讀了一年後被雙二一退學,之後又進 入了壞的出名的光X商職,在那我交了第一任女友,期間我也被女友慫恿,開始做一些會 後悔一輩子的壞事(例如:吸X 各位看官能想到的壞事小弟也幾乎都做過了 殺人放火除外) 在那間學校半年的時間我就換了6任女友,之後考了轉學考轉到北投山上的一間技術學院 ,在那間學校也只待了兩個禮拜,父母親在絕望之下讓我回到了以前就讀私立國中的高中 部,希望能有所改變。回到那所學校之後,小弟依然故我,上課不是看漫畫就是跑去廁所 抽菸,接近段考的時候為了不待在家裡被母親逼著唸書,假借與同學看書之名,跑去到處 閒晃,就在這時候女主角再度出現在我的生命之中(女主角直升高中部) 她來找我一起去 看書,心裡想想反正身上沒錢就去打發時間也好,去了之後也只是一直玩著手機,完全沒 有看書的打算,這時女主角大概是看不過去所以向我搭話,之後我們便聊著各自的過往, 那時也不知道哪根神經出問題居然就把我幹過的壞事一股腦的說了出來,當然女主角也嚇 壞了,結束之後我想我們的友誼也應該就此結束了吧,沒想到隔一周她又約我一起去看書 ,壞事做盡的我,居然還有人能接受,真的是想都沒有想過,也就是這時候喜歡的感情便 在心中萌芽,以此為契機我也找到了人生的一線曙光,可惜在學期最後還是被告知因成績 太差必須留級,在深思熟慮了一兩天之後,小弟主動提出退學申請,並轉到夜間部的高職 讀電子科,白天則是打工存錢,也終於讓生活步入了正軌,之後小弟便提起勇氣去向那位 救贖我的天使告白,而奇蹟也降臨到我的身上,天使接受了惡人的求愛。 這之後我一直為了能成為一個好男人而努力著,高中畢業後我決定先去服兵役,之後專科 念完就可以直接進入職場,入伍的那天我的天使陪著我,在月台上她的眼淚緩緩滑落, 我卻連安慰的話都說不出口,這時才真正的明白一個愛你的人的眼淚是多麼的沉重,上車 之後我也靜靜的流下眼淚,心中揮之不去都是她的臉龐,一年兵役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這 期間她依然不離不棄的在我身旁,支持我鼓勵我,我的感情也越陷越深,退伍之後下定決 心要讓她過更好的生活,在下做出了一個驚人的決定”留學”為了這個目標我跟她討論了 很久,她說她會很寂寞很難過,當然聽到她說了這樣的話,那我就決定陪在她身邊,但她 最後卻說了一句”去吧,我會一直支持你,會乖乖等你回來”聽完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但 是男兒有淚不輕彈,只好強忍著淚水飛奔回家,到家之後眼淚就像水龍頭沒關一樣傾瀉而出,有記憶以來這是我哭過 最慘的一次了。現在我在日本,剩下3個月就要回台灣了,而我的天使也依然遵守著她給 我的約定,這次輪到我來給她幸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58.46.116

gox1117:排版爛死了 01/17 20: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