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妳若不離不棄 我必生死相依
Jan 17th 2014, 20:27,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妳若不離不棄 我必生死相依

時間Fri Jan 17 20:27:34 2014

※ 引述《p10822616122 (ma ma mia)》之銘言: : 標題: [心情] 妳若不離不棄 我必生死相依 : 時間: Fri Jan 17 17:15:50 2014 : : 這位是一個比我大兩歲 比我優秀的女孩 : : 我們是網路上認識的 : : 可能就像很常聽到一句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吧 : : 但是我要的就是我喜歡的人 我很相信妳忙完 就會回到之前 : : "因為寂寞而錯愛 就會因為錯愛而寂寞 : 忘記一段戀情的最好方式 就是開展另一段戀情 : 這句話該有多無恥 : : 我們有時候在心裡痛苦的時候 : 總是想要找一個所謂的聊天方式或者療傷的手段 : 但什麼手段都可以 : 就是不能用感情還為感情療傷" 厚,先生你不要鬧了啦~~~ 根本連交往都沒開始,在談什麼療傷啊?? 你這無緣緣故的療傷根本陷她於不義你知道嗎? 好像她很殘忍拋棄你一樣。 : : 所以我覺得我必須等 必須讓妳有安全感 因為我只喜歡妳一個人了 : : 為了不吵她讓妳專心的準備口試 我也越來越少密妳了 : : 但是還是想為妳做點事 口試前幫妳去拜拜 寄了東西給妳為妳打氣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mgfSH42FnI

[embedded content]

: :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 所以快了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 今生牽了你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 : 我還沒能牽妳的手 但是 我願意與妳同甘共苦 : ---------------------------------------------------------------- : 三天前妳的口試結束了 最忙的事或許到一段落了 人家都在口試,寄莫名其妙的歌給她幹嘛?? 這應該不是她考試需要的歌。 誰考試前聽這種東西啊 = = : : 昨天 : : 我說:忙完記得要把我家回好友 : : 妳說:還沒忙完 : : 其實加回去只是一個動作 不知道為什麼不能加回去 : 對啊 你也知道加回去只是一個動作,為什麼不加?? : 妳說念博士班的話 不能交男朋友 可能要四年 : 你也知道博士班跟交男朋友沒有衝突。那為什麼她這樣說?? 不合邏輯的事往往存在一個不能說的原因。 ANS: 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想告訴妳 我可以等 我也會充實自己 但我卻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也不敢說出口 : ---------------------------------------------------------------- : 這篇只是想紓發自己的心情 : : 妳曾推薦我一個節目 並且跟我說妳會看 : : 因此我也每周花了一點時間去看 很謝謝妳介紹那節目給我 : : 從那邊我學到了一些對於感情的處理 : : 大陸知名的老師涂磊說過: : : "真的喜歡 真的愛 就在一起 沒有什麼可是 : : 因為兩人有心一定可以克服的" : : 妳願意跟我一起克服嗎? : : : 呼應題目 最後這首歌 表達我的真心 真心的想跟妳在一起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h5jWpXhYO8

[embedded content]

: 不要再自導自演戀愛劇了啦 你如果是她, 加好友這麼簡單的動作她卻不想按, 博士班不能交男友這種睜眼說瞎話的話都說了出來。 你覺得是為什麼? 當然是因為有人一直盧, 但你不好意思怕傷到他的心,所以才會這樣講啊。 不要站在你的位置想,要想像你是她, 要考試了對方不是寄考古題,而是寄莫名其妙歌, 然後還一直問你為何不加我好友?? 無緣無故在療傷,明明你什麼都沒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40.126

remainswind:憂鬱小生啊..被自己的假想的悲劇角色蒙蔽囧。 01/17 20:31

ThunderBuddy:你太殘忍了 我以為我已經很殘忍了 01/17 20: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