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妳若不離不棄 我必生死相依
Jan 17th 2014, 19:47, by ThunderBuddy

作者ThunderBuddy (雷雷夥伴)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妳若不離不棄 我必生死相依

時間Fri Jan 17 19:47:39 2014

認真看完 你的經驗可能真的太少加上不安全感造成尷尬的現況 (這部份也不是一時說改就能改 需要時間 越急挫折感越大) 刺蝟滿身是刺的狀態下 我想沒有人會願意給予擁抱 更何況妳們沒有在一起 你很感性但似乎太多 失去理性 對方沒嚇到也奇怪 換做是男生也可能因此退卻 感情這種事的確是兩個人有心 就能試著克服 或許她的確喜歡你 但你給了她應有的空間嗎 親近需要花時間建立 而你的急躁 硬生生拉開了距離 是不是應該再慢慢重新建立她和你的關係 你以為的關心舉動跟問候 在這個時候 很可能只是更加深妳們之間關係的惡化罷了 錯的時間做對的事 終究是錯的 至於不想交 總有千萬個理由 不想就是不想 不要再鑽牛角尖去尋根究底 很沒意義 也只會讓人更反感 再者 或許人家女生真的也以課業為重 並不是所有人都把愛情放置第一位 學生嘛 這樣不就本末倒置了 從中取得平衡點才快樂 談感情不是單方面 太多的自我觀點最後只是一廂情願 希望你好好想一想 ※ 引述《p10822616122 (ma ma mia)》之銘言: : 這位是一個比我大兩歲 比我優秀的女孩 : 我們是網路上認識的 : 但是因為可能傳統社會吧 總覺得網路認識的太虛擬 會被說話 : 因此我們決定找其他理由來當作我們的認識方式 : --------------------------------------------------------------- : 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 絕對需要! : 不是因為寂寞 也不是因為空虛 除了對外表的喜歡 : 因為看過妳發的文章 瞭解妳的一些想法 也知道妳比我優秀 : 認識她妳會想進步 妳的觀念也跟我有些雷同 : 因此很快的喜歡上妳了 : 可能因為自己太沒有經驗 又急著想抓住遠距離的妳 : 很快的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 對妳表明了我的心意 : 可能因為太喜歡或太愛吧 加上妳的純真和直接 : 有時我打工受了點委屈 妳為我打抱不平 我運動受傷 妳會叫我不要再去打球 : 我慢慢的把他當家人一樣在喜歡著 所以急著想付出 : 而妳也表明喜歡我 因此我更確定我的付出是對的 : 過程就不贅述了 : ---------------------------------------------------------------- : 後來我的不安全感 可能讓妳覺得厭煩了 : 幾周前的一點爭執 妳把我的FB 和line都封鎖了 留下的剩skype可以連絡 : 心情其實down到谷底 朋友們要我放棄了 可以再找其他人 : 可能就像很常聽到一句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吧 : 但是我要的就是我喜歡的人 我很相信妳忙完 就會回到之前 : "因為寂寞而錯愛 就會因為錯愛而寂寞 : 忘記一段戀情的最好方式 就是開展另一段戀情 : 這句話該有多無恥 : 我們有時候在心裡痛苦的時候 : 總是想要找一個所謂的聊天方式或者療傷的手段 : 但什麼手段都可以 : 就是不能用感情還為感情療傷" : 所以我覺得我必須等 必須讓妳有安全感 因為我只喜歡妳一個人了 : 為了不吵她讓妳專心的準備口試 我也越來越少密妳了 : 但是還是想為妳做點事 口試前幫妳去拜拜 寄了東西給妳為妳打氣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mgfSH42FnI

[embedded content]

: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 所以快了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 今生牽了你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 我還沒能牽妳的手 但是 我願意與妳同甘共苦 : ---------------------------------------------------------------- : 三天前妳的口試結束了 最忙的事或許到一段落了 : 昨天 : 我說:忙完記得要把我家回好友 : 妳說:還沒忙完 : 其實加回去只是一個動作 不知道為什麼不能加回去 : 妳說念博士班的話 不能交男朋友 可能要四年 : 我想告訴妳 我可以等 我也會充實自己 但我卻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也不敢說出口 : ---------------------------------------------------------------- : 這篇只是想紓發自己的心情 : 妳曾推薦我一個節目 並且跟我說妳會看 : 因此我也每周花了一點時間去看 很謝謝妳介紹那節目給我 : 從那邊我學到了一些對於感情的處理 : 大陸知名的老師涂磊說過: : "真的喜歡 真的愛 就在一起 沒有什麼可是 : 因為兩人有心一定可以克服的" : 妳願意跟我一起克服嗎? : 呼應題目 最後這首歌 表達我的真心 真心的想跟妳在一起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h5jWpXhYO8

[embedded conten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5.211.113

WenliYang:給原原po: 別再浪費生命.... 01/17 20: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