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心得] 托斯卡尼尼∼很不推
Jan 12th 2014, 20:23, by fightword

作者fightword (呼啦啦~)

看板ChungLi

標題[心得] 托斯卡尼尼~雷

時間Sun Jan 12 20:23:52 2014

今天哥哥找我一起帶爸媽去吃托斯卡尼尼 平常都會作點功課 這次想說哥哥找 算了 當冒險好了 結果真是後悔萬分 以下是心得: 1.裝潢氣氛還算可以 帶人去吃的話應該女生會喜歡 但說真的 以它的價位 xxx+130變套餐 再加一成服務費 這種裝潢好像也沒什麼了不起 2.東西點了墩飯 鮭魚義大利麵 手工披薩 菲力 裡頭好吃的就只有手工披薩 這個我推 墩飯 鮭魚義大利麵普通 只有外觀擺的好看 然後套餐要加130 我哥是那種只要有看到這種加錢變套餐的 就一定會要 我說我不要 我當下沒跟他說原因 事後我有跟他講 他加130的東東都很廉價 我們2人就260 不如拿來點一個主餐 後來證明我是對的 如果要我重來 我會再點一個手工披薩 菲力就非常雷了 雖然到這種餐廳我們點菲力 也是我們的問題 沒辦法 我爸80多老人家 突然想吃牛肉 但即然敢擺到菜單上 至少也要像個樣 點之前我們還問像我爸這樣的老人家 點5分應該比較好吧 結果小姐推薦7分 當然我跟我哥都說7分會太老吧 小姐說不會 我們是半信半疑啦 畢竟牛排從早期的我家到茹絲葵都吃過 7分不會太老? 不過我想相信他們吧 結果上來 我爸吃了2口就說他吃飽了 我就切了一口來吃 媽啊 有夠老 連我都覺得硬 而且吃起來比我自己去costco買回來自己作的還難吃 那種味道我不會講 老~酸~再加帶點血味 而且評評理啊 牛排7分 最多也才7分鐘吧 你知道等了多久嗎 等我們其他餐點都上來時 牛排還等了10分鐘 只能合理懷疑那不是7分的牛排 所以才那麼老 3.服務差到爆掉 問什麼都耗呆樣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 小姐問我們方便先結帳嗎 他們比較好作業 我說OK 就把信用卡給她 fuxk 就看著卡加帳單被小姐拿到櫃台 然後你知道如何? 我的卡就被放在櫃台 X也沒人結帳 空無一人 我只能一直看我的卡 以防被摸走 等了5~10分也沒看到有人結帳 我火了 叫小姐過來說為什麼都沒人結帳 他們說 不好意思 前面還有一些客人等結帳 我火大說 明明我看了10分鐘都沒人結帳 叫你們經理過來 一個好像經理的人過來 但我直覺告訴我這男的不是經理 因為 X的 他也不專業 一直跟我解譯 說什麼階段性結帳 我說 是你們跟我說要先結帳 拿了我的卡又不結 要是你 你會怎麼樣 他答不出來 表情也一付無所謂 雖然一直說對不起 下次會改進 X 我下次還會來 我跟你姓啊(當然這個我是講在心裡) 然後也沒說什麼 就走了 X的 吃王品底下任何一個都會道歉再看怎麼讓客人滿意 它竟然什麼都沒有 但想說算了 都晚上了 累了 東西不好吃服務又差 想回家休息了 它這家店唯一的好處就是你可以帶自認為喜歡吃美食的女生去吃 還算有氣氛 但如果女生跟你說 他的東西什麼都好吃 你就可以合理懷疑這女的在你前面很ㄍㄟ ㄅ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97.140 ※ 編輯: fightword 來自: 114.32.197.140 (01/12 20:36)

Kreen:XDDDDD 01/12 20:36

ristart:國際路那家吃好幾次了 還不錯啦 01/12 20: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