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Create Instant Online Publicity

Get your news to consumers, journalists and bloggers. Increase your rankings in search engines. Drive traffic to your website.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遊騎兵Holland澄清 受傷非因冰球
Jan 12th 2014, 13:22, by mdxfive

作者mdxfive (哈囉!妳好嗎?衷心感謝)

看板Baseball

標題[新聞] 遊騎兵Holland澄清 受傷非因冰球

時間Sun Jan 12 13:22:28 2014

遊騎兵Holland澄清 受傷非因冰球 德州遊騎兵先發左投手Derek Holland在昨天(11日)接受手術,預計今年上 半季將無法出賽。有傳聞指出,他是因為玩冰球而受傷,今天他出面澄清 ,表示自己是在家中走樓梯時被狗撞到,膝蓋因此撞上階梯而受傷。 遊騎兵總經理Jon Daniels昨天表示,Holland是在8日時於自家樓梯跌倒而 受傷。不過有傳聞指出,Holland受傷前1天晚上去打冰球,隨後就傳出受 傷消息,兩者之間可能有關連。 為此Holland今天特別出面澄清,雖然證實自己確實有打冰球,但這並不是 他膝蓋受傷的原因:「對,我打冰球,但並不是因為打冰球而受傷。那又 不是真的冰球聯盟,而是無肢體碰撞的聯盟,我是藉此訓練下盤。我又不 是想試著當英雄、成為職業冰球NHL球員。」 「我已經厭煩外界的揣測,說我是打冰球受傷。我打了整場比賽,一點事 也沒有。」Holland也說:「大家覺得我是因為那樣受傷,讓我很難過,所 以我才會出面說明。但我也不會坐在這裡擔心這些事。」 至於真正的受傷情況,Holland表示:「我在和狗玩,結果上樓梯的時候被 他撞到,事實上情況還可能更糟。他跑上樓梯撞到我,我的膝蓋撞上了階 梯,如果不是我有抓著扶手,我有可能一路跌下樓梯,把頭撞傷。」 無論如何,Holland的傷勢可能使他錯過今年上半季,對他自己與球隊都造 成傷害:「那是很奇怪的意外,發生這種事真的糟透了,但就是發生了。 對我個人來說,這是一大打擊,我很期待和大家一起開始新球季,我覺得 自己休兵期間準備得很好,去年我也覺得自己投得很好,今年想要再有表 現。像這樣的意外,真的讓我大受打擊。」 http://www.tsna.com.tw/index.php?q=node/4887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96.167

hbk20491:看成水球 01/12 13:27

kobe089:Holland中文念? 01/12 13:29

lovecut:霍安德? 01/12 13:36

lukehong:100種進DL的原因 01/12 13:42

Valter:唬爛的 01/12 13: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