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4DX諾亞方舟 再一次感動
Jan 12th 2014, 01:13, by mosquitoII

作者mosquitoII (Lydia)

站內MayDay

標題[心得] 4DX諾亞方舟 再一次感動

時間Sun Jan 12 01:13:51 2014

今天從新竹到台北回診後 帶著滿心的期待踏進信義威秀 我想一定是心還留在高雄 所以即便看過了還是很興奮。 我今天是第一次看4DX 畢竟只有台北有。 這是很冷靜的演唱會 可以吃爆米花 然後我想起阿信說過 開場在台下吃麻辣鍋的演唱會這番話。 其實這樣的場合更能仔細的看見演唱會的用心 還有真正感受五月天想從歌裡傳達給我們的心。 「我覺得從Am要轉到E,要有哲學性的轉換」 你說說,五月天到底施了什麼法 可以把你逗哭又逗笑? 舉凡五月天的歌, 我們就會有一定程度的默契; 你聽到諾亞方舟,會把手掌張開並舉起 你聽到戀愛ing,會用手比出love 你聽到乾杯,會把手高舉像是舉杯一樣 你聽到離開地球表面,會知道要唱丟外套和再丟嘮叨 你聽到ok啦,手勢會跟著副歌擺動 你聽到憨人,你會在阿信說話時陪著哼唱。 其實我覺得能身在和你們都是五迷的年代真好, 我們一同感受這份喜悅和感動, 一起期待下一張專輯的到來, 一起期盼能和五月天一同在演唱會佇拐仗, 一起希望不要有這所謂的倒數第三張專輯。 我是看今晚7:00場的, 看到有歌迷在散場時是滿面淚水, 我覺得很感動,因為有人跟我一同深愛五月天, 這感覺真好。 只不過大家很可愛, 我感覺的到大家很想舉起乾杯的手勢, 也有人在諾亞方舟想舉起手比五, 但是大家都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 我想說今天的收穫 阿信說 當你一個人的時候 有五月天的音樂陪著你 是啊! 你們真的陪了我好多的時光, 謝謝你們! 也謝謝今天一起參加電影演唱會的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235.31

sophymayday:推~ 01/12 01:29

minami69:今天下午也是第一次看4D~想說看電影可解演唱會後症候群 01/12 01:35

missuuuuu:我也是淚流滿面的其中之一QQ 01/12 01: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