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男朋友說「我沒有女朋友」
Jan 12th 2014, 03:13, by claire0301

作者claire0301 (keep going)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朋友說「我沒有女朋友」

時間Sun Jan 12 03:13:27 2014

喔,基本上我之前也這樣被對待過 那時候很傷心,還記得看到前男友這樣回覆他的朋友同事們那種內心的痛 連我們在約會吃飯時,他講電話時我都得安靜不得出聲音,無論電話那頭對象是誰 然後他就會扯謊,說他在跟朋友吃飯或是講一些很爛的藉口含糊帶過 我印象很深刻,當時我面臨人生中很重要的考試時,他對我說他無法陪我 他那天有事很忙,我以為是公事也就沒吵他 結果考前那個晚上11點,我看到別人tag他在墾丁玩的照片 一群男男女女,笑得很開心,我卻覺得很諷刺 傳了line問他不是要忙嗎怎麼在墾丁,他直接已讀不回裝死 連回我"考試加油"的打氣話也沒有... 到了很後來我才知道,其中一個女生是他劈腿的對象 歹戲拖棚了一段日子,他劈腿在先還很不要臉說我對他太好他承受不了先提分手時, 我大哭著問他,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結果他說了一句話讓我清醒 他說我一半是女朋友,一半他不確定,我當下停住眼淚,傻眼看他 他又補了一句話讓我徹底覺得這男人有夠爛,只想叫他快去死!!!! 他說:妳太愛我了,所以讓我有恃無恐。我甚至覺得不管我怎樣對妳妳都會在原地等我。 很想嗆他你以為你是誰,但是當時我太震驚了,傻眼看著他,這人是我愛了快7年的人嗎 天啊我只覺得他很爛,爛到很噁心,我不可置信地突然停住眼淚 毅然決然整理好包包走下他的車 一邊在LINE喊別的女人寶貝,一邊跟我約會親熱 這些我事後才知道的事情,你自己難道都不覺得自己很該死嗎 頓時間我心裡有股聲音告訴自己,我已經浪費了將近7年時間在你身上 我絕不再虛擲我的下半人生在你這爛人身上 分手後,痛苦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想到他劈腿別人跟不承認我是女友這些事情 都讓我難過了很長一段時間 不過我現在過得很幸福,我遇到很疼愛我的男友 我也很慶幸離開了他,若跟他繼續,我看的到我的未來 那就是一片黑暗。 ※ 引述《butterdog (奶油小姐)》之銘言: : 首先交代一下故事的背景...... : 原PO和男友交往一年多,兩人都有穩定的收入 : 是上班族,年紀都快接近而立之年了.... : ......以下開始..... : 手癢的看了男友的line赫然發現一段對話 : 男友的朋友問男友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東部玩 : 當然也順便問我會不會一起去 : 結果男友在line回"我沒有女朋友" : 他朋友也很打趣的又回"那你老婆要不要去?" :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跟,男友也知道 : 竟然還回"隨便找個人晚上陪我就好,不然A的女朋友好了" : (A是他們的共同朋友) : 雖然我知道他要和朋友出去,也問過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些對話 : 還是覺得很難過,前陣子他在line上面也跟一個援交妹聊 : 被我發現後,他還說line上面有很多這種的 : 他只是無聊在喇賽 : 但是對話內容談到地點、價錢,怕被釣魚還叫援交妹傳指定動作的照片 : 感覺跟本不像是.....無聊聊天而已 : 後來照片沒傳,男友也順理成章的說 : "你看吧,他就是假的,所以不敢傳照片" : 我心裡面的OS卻是...要是她傳了呢....?- : 以上...覺得心情很複雜... : 我該把他當成小事件件的淡忘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25.85

DividBud:good job 01/12 03:16

andy0523:被偷走的那7年 拍拍 01/12 03:18

交往的最後一年發生的這些事情,包含爭吵或是他找藉口沒時間陪我等等 我那時候是為了愛包容他,以為他工作壓力大才會這樣 雖然內心很難過他不承認我,只是一昧地要求我更瘦要變更美 他帶我出去才有面子,那時候他再對外承認我是他女友 我忍了我竟然忍了而且還很順從地說好我會加油努力減肥 因為我也想得到他的肯定,想要聽到他對其他人介紹我時說"這是我女友" 結果殊不知只是個藉口,他一直跟我強調要我瘦到45以下(我164公分,當時55以下) WTF!!現在的我很想回到過去搖我自己的肩膀對她大吼妳快醒醒吧~~~ ※ 編輯: claire0301 來自: 122.254.25.85 (01/12 03:27)

vince4687:妳很努力了,分的很棒 01/12 03:48

sweetywa:我162被ex要求43以下,真是瘋了! 01/12 03:49

sweetywa:到底男生要求體重的觀念哪裡來的啊? 01/12 03:50

vince4687:樓上拍拍啦!我都不會要求女朋友減肥 01/12 03:50

vince4687:可能是我自己覺得體重也沒那麼標準吧哈哈 01/12 03: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