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如何判斷具有爆發力的小公司?
Jan 12th 2014, 04:04, by NewSpec

作者NewSpec (新規格)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如何判斷具有爆發力的小公司?

時間Sun Jan 12 04:04:30 2014

你怎麼會知道這間公司會怎樣? 我媽三十年前在銘傳讀夜補校的時候 白天在一間華中橋頭某棟樓小公寓辦公室做轉接頭的公司工作 一開始只有14個人, 但業務蠻穩定的 後來生意越做越大, 本來只租了一層房, 後來租到兩層, 人也越找越多 生意太忙時還會大家一起加班, 老闆的老婆會來公司下水餃給大家吃 可是 我媽後來為了跟她老公結婚生子, 離開了那間公司, 跑到鄉下成家顧小孩 幾個月之後, 那間公司搬到了土城工業園區去了 我爸媽結婚時, 那間公司的老闆兩兄弟還有來, 包了五千塊 這兩兄弟, 哥哥叫郭台銘, 弟弟叫郭台強 要是我媽知道三十年後他們是這樣, 我看她應該寧願把我打掉也不會離開那邊吧...(菸 ※ 引述《gogohc (gogohc)》之銘言: : 常常聽到某些朋友在一些小公司做 : 原因不外乎是覺得小公司未來可能會爆炸性成長? : 但我們要如何判斷這間公司的確會如我們所願的爆炸性成長呢? : 希望有待過小公司的前輩如今躍升為一線大廠可以出來現身說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89.7 ※ 編輯: NewSpec 來自: 61.230.89.7 (01/12 04: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