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交到女朋友很難
Oct 17th 2013, 04:27, by positivebill

作者positivebill (無知老伙子)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交到女朋友很難

時間Thu Oct 17 04:27:33 2013

※ 引述《ayukimi (秀秀你在哪?)》之銘言: : 我不敢說自己多強 : 但是我來說說自身經驗以及一些心得吧 : 以及推薦把妹SOP : 我不帥不醜 (臉上甚至有痘疤痘痘) 不高且微胖(173/67) 標準路人甲 : 但是!! 我女友很可愛 眼睛非常大 鼻子挺 小嘴 白皮膚 D-CUP 一點點肉肉 : 走在路上 正常男性都會多看她幾眼 因為她眼睛很電(沒化妝) : 我是怎麼把到的 很簡單 她一開始對我也沒什麼興趣 : 不過 女人嘛 雖然也是會注重異性外表的 但是不要長的太可怕 其實還有機會 : 至少 見面吃飯 一定要抓個頭髮 穿個襯衫 打扮一下 然後吃完 自己主動拿去付錢 : 吃的時候 一定要一直聊對方喜歡的話題 或說說自己有趣的經驗 : 別讓對方覺得你很乾 很無聊 (如果真的沒啥話題 就掰吧 盡情的虎爛 依靠你的想像力吧 : 你可能覺得有點過份 但是除非你本身條件好 不然還是聽話照做吧) : 吃完之後 不用問她 你想去哪 女生通常都說隨便 : 直接問她 要不要去XXX 我滿喜歡那裡的 氣氛不錯 (XXX自行帶入浪漫地點) : 給你參考一下 我是帶去看夜景(夜景非常神 只要她答應去 通常都搞定了 至少我是這樣) : 接下來 閒聊一段時間後 開始說一些甜言蜜語 你真的好可愛 個性好好之類的 : 女生最愛聽這些了 你不會說也要練 可以問問你爸 因為你爸也是這樣把到你媽的 : 之後 就是重點囉 看你敢不敢而已 敢的話 今晚床上就不會孤單了 (誤) : 敢的話 基本上就快把到囉 重點是啥 就是把手放到她的腰上摟著 給她一個安全感 : 她會覺得很溫暖唷! 心也跟著被你奪走了呢 棒棒! : 總結 1.髮型很重要 抓個帥帥頭髮再出門吧 : 2.唬爛 把自己說的很厲害 或者對什麼東西很在行 很有能力 : 3.甜言蜜語 女生最吃這套了 別覺得講這些話很噁 用力把對方甜死吧 : 4.找個浪漫地點 再適時的挑逗一下 嘿嘿~~手到擒來囉 : 習得這些技能之後 你將不再孤單囉! : 在此先恭喜你脫離單身囉 期待你的好消息哦 別學第二點,千萬別過度誇大 男人的面子固然重要 但是女生絕對不愛這套 或許未交往前可以吸引到她的目光 但是交往後發現你都是唬爛 會變成吵架時的起端或是利器 本魯身邊就有個活生生血淋淋朋友的例子 我朋友當初為了追女友 誇大自己各方面很厲害(!?) 雖然交往後,我朋友對女生真的很好,好到旁人都覺得寵過頭 但是女方有躁鬱症,使蒂諾斯當糖果吃(最多曾經一天吃10顆) 所以精神一不穩定,就開始翻他之前的舊帳來說 說我朋友讓她沒有安全感,交往之前說話都澎風 嫌他沒錢,錢都亂花之類,我不得不幫我朋友說話 朋友28歲,底薪40k + 加班﹑出差,每個月都有60k~80k 大部分的錢都花在兩人的生活費用及租屋水電 女生想吃什麼,我朋友半夜去買回來還會被嫌買到難吃的.... ~~~~~以上大大離題了~~~~~ 重點是說,我朋友對女友無論再怎麼好 但還是因為當初的澎風,成為每次吵架的女方+10神器 或許這個例子的女生是個極端個案 本魯還是奉勸原原PO(餓了... 想吃圓圓燒) 千萬不要為了說而說 出來混,總有一天都是要還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69.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