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Re: [詢問] CRIMINAL CASE 過關所需分數
Oct 17th 2013, 07:56, by BlueMoonss

作者BlueMoonss (Aoitsuki)

看板Facebook

標題Re: [詢問] CRIMINAL CASE 過關所需分數

時間Thu Oct 17 07:56:18 2013

※ 引述《Ranpha (蘭花)》之銘言: :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注意:請按 Ctrl+X 再按 T 修改文章標題使之包含應用程式名稱 : ─────────────────────────────────────── : 最近迷上這款遊戲,玩了一下, : 關於過關分數有些疑問。 : 我本身有兩個帳號, : A帳號只有5個朋友在玩。 : B帳號加了200多個應該也是常常玩這遊戲的外國人。 : 現在剛好兩個帳號都進入CASE 4。 : A帳號是在CASE 3 拿到38/45 進入4的。 6個找圖30顆星取得28顆。 : B帳號是在CASE 3 拿到37/45 進入4的。 6個找圖30顆星取得24顆。 : 卻發現過關所需分數兩者不一樣,而且有蠻大的落差。 : 同樣進度下 : B帳號在CASE 3 4 星竟然需要 動輒 7 800萬以上 : A帳號在CASE 3 4 星卻只需要 3 400萬。 : 有骨灰級玩家可以解答造成分數差異的條件嗎? : 感謝。 我也有這個困擾, 我女友跟她哥哥都有在玩這遊戲, 有一天發現為什麼他們的進展都很快, 明明我玩得比他們勤分數也都很高,我卻還在前面關卡拼金質獎章, 他們確一個一個破案也有拿金質遠遠領先我, 我等級都追過他們了確落後了約兩個案件... 後來發現她跟她哥哥的帳號星星需要分數都很低, 而我才玩到5號案件,5~8場景的第5星都已經要1千6百多萬分才能拿到。 他們一個有加幾百個玩這遊戲的朋友,一個沒有, 所以感覺不是因為好友數量而有差異。 我不懂到底是什麼條件影響分數差異?而我已經玩不太下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77.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