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南僑水晶肥皂使用心得
Oct 17th 2013, 12:36, by missonly07

作者missonly07 (好想去潛水)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南僑水晶肥皂使用心得

時間Thu Oct 17 12:36:07 2013

=暫時沒有網誌版=無名小站沒了= 剛剛看到大家推文說水晶肥皂,熊熊想到我之前一直想要打心得文。 所以趁吃飯時間邊吃邊打一下,給大家做個參考。 我的膚質是臉上會長痘子的油肌,身體不太長痘痘, 很平常(?)的身體皮膚。 用水晶肥皂的起源(?)是因為在這邊看到有人用, 據說洗的很乾淨之類的。 但有也有看的人反對,說會傷皮膚太刺激什麼的。 所以好奇心爆發,就去超市買來用。 一包是六大塊,價錢很便宜。 我特地買的就是南僑水晶肥皂,洗衣服洗的很乾淨的那款。 (請在洗潔粉附近尋找它的蹤跡) 我從四月用到現在,有時候想要換個口味還是會用別的洗。 但使用次數天數加起來,也一定有超過三個月。 但是實驗體還是只有我本人(聳肩) 我姐怎樣都不肯試,所以在這邊報告一下成果。 我的使用法是: 因為水晶肥皂實在太大塊了,所以我都切一半。 拿小水盆泡在裡面。開始刷牙,刷完牙後肥皂比較軟化。 沾沐浴泡泡球一起起泡洗澡。 1. 身體(背痘) 我原本身體從來不長痘, 但從三月韓國回來後,不知道為什麼, 背上冒了很多痘痘。 去看了醫生,擦了藥也沒什麼成效。 也有注重清潔,但效果都不好。 後來在版上看到文章,直接洗了水晶肥皂。 洗全身,不含臉。 不到兩個星期,背痘完全消失!! 我現在背上也是一顆痘痘都沒有。 超開心。 但壞處就是手軸的地方會有點乾,但如果乾就擦身體乳液。 所以還好。 長身體痘的人可以試試,大推薦呀。 === 既然身體痘痘被消滅了,我就很好奇用在臉上會不會有同樣的效果。 雖然我姐大叫叫我不要挑戰,但我還是試了。 2.臉 (我也洗了有三個月) 就和一般洗臉皂一樣,洗泡後洗臉。 不得不說去油力真的是很強。 我覺得洗起來很清爽乾淨。 重點是,洗了痘痘真的減少了!!!!!! 我個人痘痘真的是減少了。 皮膚真的變好。 讓我看著我架子上那些舒特膚、innisfree等等洗面乳, 心中有很多無言。 真的是相見恨晚。 現在從臉洗到腳就一塊肥皂,皮膚反而比以前好很多。 又便宜。 真不知道以前在幹嘛...... = 我連頭髮都想拿水晶肥皂洗, 試過一次,太乾澀了,洗不開。放棄。 但臉到身體全部都是很OK的。 我個人覺得洗起來很清爽,又乾淨,又比較不會長痘痘。 目前已經用到第10大塊了。(因為我都泡水軟化+泡泡球用,用很快) (還會順便洗內衣褲......) 如果我用其他洗面乳洗臉,純粹是因為"可惡,都已經買了很浪費,只好使用" 的心態在洗。 最喜歡的還是水晶肥皂。(榮登最愛) 我還和我姐說 "原來說來說去我就是貧賤命,再貴的東西用了都不合,便宜才是真愛。" (飲食也是,我喜歡滷肉飯勝過很多很貴的食物) XD 我知道有人反對這樣洗啦,但我覺得很好用。 以上。 推薦給身體有痘痘煩惱的人。 臉的話,跟我一樣膽大的人再試吧: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77.31

piwawa:XDD便宜才是真愛...妳跟我妹一樣 140.112.13.116 10/17 12: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