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繼承者們 EP3
Oct 17th 2013, 13:28, by hsiao1208

作者hsiao1208 (修咩)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繼承者們 EP3

時間Thu Oct 17 13:28:52 2013

首先我要說 這集 一! 點! 也! 不! 老! 梗! 要說金嘆是王子,我還真沒看過身為私生子、對大的嚇死人的集團沒興趣繼承、 被怕他把財產搶走的哥哥放逐到美國去的這種王子 跟他比起來崔英道還比較像個王子勒(叼煙抖腳) 且當我以為老梗要出現時 下一秒金編卻狠狠的賞我巴掌!!! 但我被編劇打臉被反轉的好嗨森啊~~~~~~~~~(轉圈) 前兩集看大家寫出這麼多好棒的心得 我的心得魂就邊看邊默默的退駕了(欸) 想不到看完 第3集 除了少女心指數到了一個破表的地步 看完直播腦袋瞬間飆出一拖拉庫的想法 所以我要開始練肖話了XDDDDDDDDDDD 金嘆這麼快喜歡上恩尚我覺得不會意外耶 有沒有聽過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唱) 而且場景剛好在美國 是不是很貼切!!(對不起我亂來XDDDD) 唉唷~年輕時總是很容易因為某個突如其來的點而喜歡某個人嘛 只是告白來的好突然我有嚇到 但由此看出來 金嘆不是悶騷型 頂多傲嬌了點(我愛>///<) 他半開玩笑半試探的詢問 被恩尚四兩撥千斤的硬生生卡掉接下來可能有的爆發性展開 先不論她喜不喜歡金嘆 他有未婚妻這件事就是個大問題了(而且未婚妻也不是好惹的XD) 她也不想再淌渾水 決定不再麻煩金嘆 恩尚不認為自己會變成好萊塢電影裡的女主角 (事實上她就是 在美國被帥哥撿回豪宅住有跑車搭的機率比被雷打到還低吧 扯翻天了orz) 而幼稚嘆為了不讓恩尚走故意搶走行李 還不惜用肉體(可惜沒播(跺腳))保護行李不被恩尚搶回去 怎麼這麼可愛啦~(捏小嘆臉頰) 農場中與哥哥睽違三年的再見 卻依舊得不到哥哥一絲溫暖的對待 受傷的眼神讓我好想抱抱他啊QQ 金嘆很清楚自己去了也是不受歡迎的 但他還是去了 只因為哥哥在那 他已經三年沒見到家人了… 然後傷心歸傷心 心碎轉身離開之餘他還是有記得要把恩尚也一起帶走 (其實是鑰匙在恩尚手裡XDDD) 要恩尚把剛才看見的事忘記 自己卻邊開車邊N度看她看到傻了 結果造成一個一起去開房間的美麗意外>///(再度捏他小臉) 我說恩尚妳也太暴殄天物了吧!!!!! 為什麼不轉頭 為!什!麼! 這樣觀眾就可以正面看到金嘆換衣服的肉體了啊啊啊啊啊(毆) 妳後悔我們還比妳更扼腕好嗎!!!!!! 是說這兩人一個裝毒品商一個裝酒鬼 其實很配的啊(欸) 少男情懷的金小嘆吃飯不好好吃 托腮看著恩尚 沒電到恩尚倒是電死一票少女心觀眾 可愛慘了啊金小嘆>///////(連路人觀眾我都撞到小鹿腦震盪了orz) 不過她始終只把這一切當成一場夢 非常好萊塢式的美國夢 而一向務實的恩尚 是不會讓自己作夢太久的 所以不再跟金嘆聯絡 讓自己從夢裡醒來回歸現實 然後金嘆與未婚妻的關係也很微妙 雖然跟恩尚一起經歷這些事 但他也沒有忘記未婚妻的存在 一開始他們被湊在一起就只是基於家族利益 甚至在訂婚前他們就已經講好各取所需 所以金嘆對這段關係看的很淡 他所要做的只是在長輩與來茜面前配合演出 訂婚周年紀念也是一樣的道理 最後在機場道別時萊茜抱住他 他想推開但最後還是沒有 表情也很無奈 霸特!!在看到恩尚時整個人立馬不一樣 我以為他會很老梗的把未婚妻推開去追恩尚 或是靜靜的看她走 結果這傢伙居然是在未婚妻抱著他時大喊別的女人的名字!!!!!!!!! 雖然這樣萊茜有點可憐 但看到這裡我有說不出的爽感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因為劇情被反轉吧XDDDDDD 說到今天的萊茜我只想幫她點播一首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唱~) 金嘆從來就沒有對這位所謂的未婚妻上心 一直都是不冷不慍 所做的都是為了執行他的身分該做的義務 願意陪逛街幫提戰利品也只是因為這是看起來最不像約會的行程 但萊茜真的愛金嘆嗎 我倒是不這麼認為 也許這樣下去將來會吧 但就目前為止 我覺得萊茜只是喜歡 以她高傲的個性 是不會跟一個她不喜歡的人訂婚的 而且才18歲要說多愛一個人也言之過早 雖然她很清楚在這圈子裡婚姻什麼都是假的 只有利益是真的 也跟金嘆說好遊戲規則 但她其實還是希望從他那裡得到她從家庭得不到的溫暖 金嘆也是她在現實的豪門中 唯一能抓住的浮木 希望這未婚夫至少能給她一點陪伴與溫暖 即使這是毫無感情基礎的策略聯姻 想想其實萊茜也挺慘的 金嘆是她的一個希望 來到美國後卻總是希望變成失望 且更殘酷的是 她看見她的未婚夫眼中只有恩尚 一個看穿她為了維護自尊而說謊的路人 一個一而再 再而三牽走金嘆思緒的女人 這部戲中我覺得最悲慘的就是她跟英道了 苦情兄妹檔啊~~~ 再來說說英道 要嘛被摑巴掌 要嘛被call去過肩摔 有個喜歡以暴力教育孩子的老爸 這家庭沒溫暖又被家暴的孩子看的我都想幫他打113了= = 他不是以欺負別人為樂 只是心裡太委屈了 委屈到他不知道該從何說起他也不想說 只好像隻刺猬 用家庭背景欺負同學 輕視一切來宣洩情緒 然後他跟恩尚雖然還沒開始認識 但不用看也知道最後應該是無言的結局 不如就朝合他胃口的sister下手吧XDDD 他們兩個真的讓我一直想起Chuck與Blair哪 ~~~ 兩人一見面的火花就很不錯 如果能在一起就更好了>////////※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127.24 ※ 編輯: hsiao1208 來自: 61.60.127.24 (10/17 13:30)

palau:這篇好可愛!這集真的好好看!每個段落都好精彩! 10/17 13:37

jane92423:看得一直笑~H大寫得太促咪了!!!請多發心得文XDDD 10/17 13:37

sosoin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實應該唱「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 10/17 13:39

sosoing:金蛋真的醋桶超大一桶!0.5秒吃醋XDDDDDD 10/17 13: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