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未來的選擇1-2
Oct 16th 2013, 23:40, by eakw

作者eakw (ZoE)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未來的選擇1-2

時間Wed Oct 16 23:40:23 2013

我是Boice,從音樂入門(誰想知道), 雖然是Boice,但我從未看過容和的戲(掩面) 強調這個只是想打預防針,如果覺得本篇心得文很阿花,請見諒, 然後,因為也才剛開始,所以心得沒有什麼內容也請見諒~~~(預防針打好多) 追完最新的進度,整體來說劇情算是滿順的, 也有些讓人好奇想繼續看下去的橋段, 設定上,雖有小小老梗,但,只要使用的好,老梗新梗都會是好梗。 老未來試圖改變自己的人生,所以回到過去想改造小未來, 到底是蝴蝶效應厲害,還是命運比較強,在這兩集中還在拉扯。 為了不要讓小未來遇到金信,又為了取信小未來讓她得到大獎, 因為她出手干預,朴世洙沒有遇到徐宥京, 但卻也還是因為水,對一個女生一見鍾情,那人是小未來。 而原本會在光復節撞車的金信跟小未來, 因為老未來的提醒,他們沒有溫和的相見, 而應該巧遇朴世洙的徐宥京認識了金信, 但始終金信跟小未來還是因為車禍認識了,只是過程不太美妙。 至此,四人的感情開始有了複雜的牽扯與變化, 相遇的場所、時間、原由都不同的情況下, 彼此間的感情發展就很難預料, 目前看起來,有種走向殊途同歸的感覺, 或許命定的伴侶無法輕易破壞, 但又或許,經過了些許”矯正”,一樣的配對可以有不同的未來。 以火花來看,目前算是勢均力敵, 金信跟小未來走歡喜冤家的組合, 從互看不順眼到患難見真情,是常見又還不錯看得走向, 而朴世洙跟小未來,則是平凡女遇上王子的浪漫劇情(Candy?), 當然前提是沒有加上徐宥京這個變數, 一旦加進來,這四角關係會怎麼動,讓我好奇也期待。 再來聊一下角色的部份。 金信 說真的看到第二集,我實在不太喜歡他, 李東健本人很帥,但這角色真的相當難相處,又很機歪, 對自己有十足的自信,自我感覺相當良好, 又超級的以自我為中心, 對工作的原則非常堅持,卻也難以溝通, 脾氣不好就算了,反正現在很流行態度不佳的男主角, 但金信真的讓人感覺跟他工作好痛苦,感覺他應該沒有朋友…… 可以理解他的憤怒,他覺得自己在要不要自首間已經很掙扎了, 這一切還很有可能是羅家詐騙集團策劃的, 他選擇了用潑水這樣侮辱人的方式表達他的情緒, 卻沒想過要去查明真相, 該說他笨,還是太相信自己,認定的事實就難以動搖, 我只能說……他現在對未來的羞辱, 將來很有可能是加倍奉還的(半澤未來??) 羅未來(小未來) 她安於現狀,即使遇到委屈的要死的事, 覺得現實生活難以忍受,還是眼淚擦擦的忍下去, 這樣的人其實很多, 出社會之後,我們多少都有一點羅未來的影子, 覺得跟現實鬥爭很累,所以只求安穩, 不開心的一天也是24小時就過完, 每個月準時領到薪水就好, 當我們被社會折磨的很累,改變,有時可能比什麼事情都讓人恐懼, 曾有的夢想也只能晚上失眠時想想, 然後看看時間告訴自己該睡了,明天還要上班, 因為怕受傷害,所以我們都怕改變。 老未來罵小未來的時候,每罵一句我就抖一下, 小未來有人提醒,那我呢?該去找台時光機器回到過去, 還是期待以後的自己也來找我, 反省之餘,對羅未來這個角色不由得產生更多認同, 看著她嘗試改變,看著她受挫,除了感同身受, 就只有滿滿的羨慕她能遇到好多帥哥(淚) 只是,未來真的這麼好控制嗎? 人的心跟情感難以操控,而先知也未必真能戰勝命定, 未來的未來會怎麼轉變,值得期待。 朴世洙 鄭容和好帥,真的好帥窩窩窩~~~~(大心) 朴世洙目前就是個人生勝利組,人帥多金個性又好, 看起來也不是媽寶或無用小開, 他的人生只要煩惱接班跟空暇時間把個妹就好, 算的上是優質男二典範, 這樣的角色在戲劇裡有其重要性, 就是當我覺得金信實在太機歪,未來又太悲慘時, 看到他守護未來,可以雙眼冒一下愛心,讚嘆一下真的好帥, 大概是我太習慣他的長相了,都忘了原來這麼帥~~~ 看到開頭兩集,我只希望朴世洙不要是心酸騎士, 如果真走殊途同歸,也希望能好好的發展他跟徐宥京的部份, 而不是心酸到尾硬湊對,身為一位雙眼被花瓣蒙蔽的粉絲, 對劇情的要求真的不多,能好好結束就好, 然後,就這樣一路帥到劇終吧!!!!! 期待下週啊~填補一下主君結束心中的空虛,帥死我吧,我準備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50.104

auikeey:雖然金信很機車 但我比較喜歡李東健XDDD 10/16 23: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