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 推薦Pauline(hg公館) 耐心過人的好設計師
Oct 16th 2013, 22:41, by heelhill

作者heelhill (高跟鞋)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薦Pauline(hg公館) 耐心過人的好設計師

時間Wed Oct 16 22:41:06 2013

我把這款髮型稱做平凡的小確幸 是事出有因的 1. 我有嚴重的自然捲很不討喜的那種 有時候還會呈現還一邊較捲 一邊不捲 2. 頭髮很容易糾結成小髮球 打結更免說 家常便飯的事情 3. 之前燙了當下很開心 之後很後悔的玉米鬚 綜合以上,還有些零星的美中不足像是分岔頭髮乾澀 等等等 花了很久的時間修復我的頭髮 聽Pauline的話 定期護髮、修分岔、耐心等待留長 說不上這是多亮麗飛遜的頭髮 但這次燙染的一氣呵成是睽違兩年後的一次大改變 照顧彷彿生病的頭髮已經很久 尤其當身邊的人都不曉得變換多少造型更難忍住不上沙龍店 我還是乖乖聽了Pauline的話等了又等 她很了解我的狀況 這期間一個月兩次的定期護髮都固定報到 因為很寶貝目前的頭髮 這回基本的頭皮隔離加上染燙前中後的護髮 Pauline就花了很多時間處理 畢竟是重要的環節之一 我挑的顏色是最多人染的深褐色 http://ppt.cc/~JZV 我選的燙髮是好多人愛燙的上直下捲 http://ppt.cc/LaKx 我弄出來的髮型是路上最基本的款式 可是就因為燙染資歷久 做過多少誇張的造型已不在話下 現在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種看似溫柔平淡的髮型 當你遇到一位設計師 耐心照顧你的頭髮如此久 真的會覺得這設計師好棒 以後都會忠實追隨 以上代帳號友人macyg發表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04.7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