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地心引力-我女碰友的疑問
Oct 8th 2013, 13:50, by ganbatte7712

作者ganbatte7712 (ganbatteyo)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地心引力-我女碰友的疑問

時間Tue Oct 8 13:50:13 2013

這部片是我跟女友一起去看的,走出戲院我還在整理情緒的同時我女友在旁邊碎碎念難看 相信版上有許多好雷的文章值得一看,這篇我只是想補充些我跟我女友的問與答。 會牽涉到劇情 所以我先防個雷好了 ---Q1 女:喬治講一堆廢話不好笑也沒梗搞得我很想睡覺 我:在沒有發生空難時是要透過這些對白讓觀眾知道他在太空實務經驗很長 長到連隔壁俄國人"習慣"把伏爾加放哪都知道。 而空難後勾住女主角還一直問他問題我認為是『要女主角思考問題給他答案』 人類思考的前提就是冷靜,也只有冷靜才能讓女主角的氧氣"減少"沒這麼的快速 喬治知道『在太空人身旁有的資源,用完就沒了。資源沒了去哪找?地球』 ---Q2 女:這部片根本無聊沒什麼劇情都看女主角飄阿飄的 我:當初跟妳去看『全面啟動』妳也說看不懂....這劇情表面簡單又說很無聊。 這劇情簡單卻是非常貼近你我這種平凡人遇到困難的生活 (女主角小瞇一下夢到喬治說的『那段話』對人生太受用了) 遇到問題>解決問題>遇到問題>解決問題>>>>>>>>>>活下來了。 ---Q3 女:最好著陸在這麼好的點阿,怎不是掉進太平洋這種大海裡? 我:妳就是要跟我凹就對了...就算女主角著陸死了至少他的屍體是會腐爛的 ----------------------補充版上好雷的部分 我印象中畫面有兩次鏡頭拍"信仰的象徵" 一次是在著火的太空船上,另一次是在中國的天宮號上。 這跟少年PI有同工之妙就是把人類打到最原始的處境,當身邊沒有 『任何一個人、科技、醫療、乾淨的食物跟水問題時』 遇到困難甚至到生命危險時,當下的人類剩下的就是信仰 只是這部片讓我認為更諷刺的地方是『把地球的神帶到宇宙上那還算是神嗎?』 這部片我很推薦有"____"去看會好一點, 如果是像我女友那種希望去電影院看"爽度跟開心以及鬼片給的壓力"比較不建議去看 因為你會感覺很無聊且感受不到導演要給觀眾的後座力....太強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21.104

robinnpca:...無語的女友問答... 10/08 13: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