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前女友可不可以不要在陰魂不散阿...
Oct 8th 2014, 18:27, by Ilovecats

作者Ilovecats (~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前女友可不可以不要在陰魂不散阿...

時間Wed Oct 8 18:27:20 2014

呃,妳介意太多了啦@@ 分享一個看法給妳,希望妳能看開一點囉!!! 簡單說:"沒有勾勾纏的"前女友按讚或送上祝福,反而是一種完全看開放開的意思       所以別把這件事情想得太嚴重了! ---我的狀況介紹--- 我和第一任男友交往沒幾個月就分手了 分手後有一段掙扎期 再一段頗長(約3年)的幾乎沒有任何聯絡(含按讚啥的都沒)期 到學運那段時間大家非常關注+意見觀點差不多 轉貼訊息+互相討論頻繁的那段時間 才有在臉書公開頁面上簡單對話幾句 也通通都是跟學運有關的 一點私事都沒有 學運過後又幾乎沒了任何互動 很偶爾的幾篇連結按個讚而已 我現任大概是我跟第一任分手後約一年時交往的 交往至今四年半多 基本上PTT看得到我提到的男友怎樣怎樣 我沒記錯的話,應該都是現任 --- 我前任為他現任女友精心準備的生日驚喜、  現任女友為他準備生日禮物、  穩定交往狀態...等 如果正好我有看到,我通通是真心祝福的按下那個讚! 因為他現任是我同高中學妹 (在我們高中學姊是至高無上的存在,而學姊疼學妹照顧學妹天經地義) 我還會開玩笑跟朋友說要是他讓學妹傷心 我一定會揍他罵他一頓什麼的 (不過他們感情很好!也不需要我擔心啦XD) 希望他們都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   【如果我還沒放下前任、還抱持著不該有的心意】 基本上我不可能去按那個讚,要馬裝沒看到要馬取消追蹤或封鎖 反過來,我前任有在我FB放閃的狀態下按讚,這也讓我覺得很開心 代表他也放下我們曾經的感情了! 並且他也很祝福我和我現任可以好好的度過遠距離走下去! 我真的覺得收到這樣的祝福,很好啊! 總之,幾乎沒有連絡的狀態下 臉書按個讚表示祝福,我真的覺得妳不需要那麼在意 給自己找不開心受,何必呢? 若是前女友發現妳男友交了妳這個現任 所以開始千方百計的連絡妳男友、撩撥你們的感情 才是妳該煩惱的吧~ ※ 引述《ilikeh (ilike)》之銘言: : 我有過兩任前男友, 我都是對方的第一個女朋友 : 從來沒有碰過"前女友"問題,沒碰過之前還不知道自己會這麼介意.. : 我男朋友和他前任在三年之前分手, 分手前大概交往了一年左右 : 是我男朋友主動提分手, 因為後來兩人變成遠距離, : 我男朋友覺得這樣下去沒意義, 提出分手女方也和平接受 : 因為是和平分手, 所以兩個人都還是朋友 : 我在和我男朋友約會的時候, 就知道這個女生的存在 : 但是我當下只是有點介意,不過那女生住的遠,也幾乎不聯繫, : 所以也不是很大的問題 : 但是,某次我和男友一起外出旅行, 我在臉書上放了我和男友的合照 : 是一張不親密的照片, 只是在餐廳等餐點的時候拍了下照片 : 因為我有標記我男朋友,所以前女友跑來我的臉書按了讚... : 我當下看到真的非常傻眼, 你去我男友的臉書按讚或是留言我管不著 : 畢竟他們兩個目前算是朋友, 但是我又不認識這女生,臉書也不是好友 : 前女友跑到現任女友去點他前男友的照片讚, 這到底是什麼鬼? : 難道他不知道我是他的現任女友? : 莫非現在是前女友和現任女友可以當好朋友的意思? : 然後我就開始注意, 我男朋友很少發照片或是動態, : 但是他只要一發, 前女友就會按讚或是留言 : 然後我前幾天又放了一張照片也標記他了,但是只是我男朋友的手, : 因為他經常在我拍照的時候晃來晃去,擋到我的鏡頭 : 前女友又來按讚了.. : 第一次可以說你不知道,因為我們臉書的確沒放關係 : 第二次是怎麼樣? : 我的朋友有人說對方只是祝福, 要我不要想太多... : 但是我就是超級不爽, 感覺對方就是一直過來刺激我, : 提醒一下我或是我男朋友她的存在... : 而且我只能生悶氣, 因為我覺得因為臉書按讚的事情去跟我男朋友抱怨.. : 似乎很小氣...畢竟我前男友說過他們是和平分手 所以繼續維持朋友關係 : 而且去在意一個住那麼遠的人真的也很不必要 : 但是, 我就是不爽阿.... -- ___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2.141.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764043.A.8D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