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HITACHI N820 保濕美容導出/導入儀
Sep 21st 2013, 16:26, by aliceheart

作者aliceheart (alice)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HITACHI N820 保濕美容導出/導入儀

時間Sat Sep 21 16:26:39 2013

圖文網誌版:http://0rz.tw/4JTmX 膚質:混合偏乾+敏感型 購買處:Y拍 ------------------------------- (以下為偷懶複製版) 親愛的N820讓我從心動到收到只花了兩天時間,這樣算是衝動購物嗎?哈哈 一切都是因為一周內輪了三種班,皮膚變得很糟糕!我可以忍受自己變胖, 但不容許皮膚變差阿!! 第一次出手買下美容儀器,即使它很貴,還是狠下心買了(夜班費都沒了~嗚) 直接來看它本人,珍珠白很有質感,握在手上很輕巧、順手〈我是小手人〉 第一次需要先充電5小時,每次充滿電,約可使用10回 它的前一代N810有四種模式、兩種強度 這一代N820有三種模式、三種強度 第一種模式:毛孔深層清潔 五分鐘 〈以離子導出毛孔深層污垢〉 第二種模式:保濕滲透導入 五分鐘 〈讓保濕成分更容易滲透〉 第三種模式:精華強化導入 五分鐘 〈深入皮膚的保濕護理〉 強度分別是:弱、中、強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敏感型,我直接從中度開始,肌膚沒有不適情形 背面〉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握到背面銀色的部分,才會有導電功能哦! 單說一下我的使用方式 我卸完妝、洗完臉之後,就開始使用第一種模式〈毛孔深層清潔-導出〉 會像上圖一樣,放上化妝棉+塑膠環套住,然後再將卸妝液倒在化妝棉上,就可以開始 導出了 其實也可以用化妝水做導出,但我實驗過,用卸妝液導出化妝棉才會髒髒的 所以呢~為了看到髒東西被導出來,我喜歡用卸妝液~哈哈 對了,化妝棉我用無印良品的,化妝棉的品質決定在臉上嚕的時候會不會痛,所以要 慎選哦~ 導出之後,我會先用清水洗臉,然後接著用第二模式〈保濕滲透導入〉 看化妝水的質地分為兩種方式使用 1.一般化妝水: 跟導出方式一樣,先放上化妝棉+塑膠環套住,然後再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就可以 開始導入了 2.較稠的化妝水: 直接將化妝水塗全臉,直接開始導入,不需要用化妝棉 導入完接著進入最後的第三模式〈乳液導入/面膜導入〉 這個模式可以導入乳液或搭配面膜推入精華液幫助吸收,我是直接導入精華液 三種模式用完總共要花十五分鐘,有磨練耐心的功效! 使用心得: 第一次用的時候想說,美容儀震動的感覺很虛弱,真的有效嗎? 〈但思考後覺得震動效果應該只是要讓消費者有感覺,因為它主要是利用導電的 離子作用〉 但用完後臉真的很亮,有喝飽水的感覺,臉摸起來很嫩!隔天早上上妝也不容易落漆!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敏感肌〉 我也好心的幫油性膚質的弟弟使用,用完後隔天臉油情形改善很多,效果比我還明顯! 最後介紹一下我搭配的產品好了~ 目前使用的導出液: innisfree-green tea pure cleansing water 綠茶卸妝液 韓國買 目前使用的精華液: It's SKIN-POWER 10 YE&WH 精華液 韓國買 〈我都YE保濕的導入臉,WH美白的導入脖子,我想要減少色差~〉 突然深深愛上美容儀器了~~~ 等有錢好想買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23.56

shyKR:感謝分享,生火了! 223.143.25.73 09/21 16:43

niveavon:好生火阿!! 220.142.114.84 09/21 16:45

aliceheart:要不是我有潔癖~不然應該要附上導出圖~ 1.168.23.56 09/21 16:47

aliceheart:820的心得不多~所以有問題歡迎發問唷! 1.168.23.56 09/21 16: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