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情報]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第九篇日記
Aug 22nd 2013, 16:40, by jenny86179

作者jenny86179 (葉葉)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情報]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第九篇日記

時間Thu Aug 22 16:40:13 2013

【親愛的第九篇日記: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 親愛的: 有個作家曾說,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他要修煉的課題。我本來以為我的人生課題是婚姻,但 最近發現,其實是「自己」才對。 在事務所碰到韓湘琪的那天,她問我為什麼要結婚?我逞強地給了一個答案,但是隨後我 對朋友說了真正的原因,我是因為逃避工作上的挫折而去結婚的。如果是以前的我,連這 點坦白的勇氣都不會有,因為實在很難面對這樣軟弱的自己。可是我發現,不管怎麼逃避 ,人一輩子最逃不開的就是自己。就像你可以騙過所有人,卻無法騙自己一樣。 命運會一次又一次地發出重擊,讓我不得不面對那個令人難堪的自己,然後被逼著去思索 我是什麼樣的人,我到底要什麼。只有想清楚了,所有的問題才能解決,這是在經歷這麼 多難過的事情以後,我漸漸領悟到的道理。 親愛的,你有誠實面對過自己嗎?我想你跟我一樣都沒有。雖然我們兩個在學校都是資優 生,可是在人生的修煉場上,我們卻是不及格的爛學生。因為我們都太喜歡逃避,這就是 我們婚姻最大的問題,假裝一切問題都不存在,日復一日得過且過,只求一個完美的假象 ,但是婚姻不是要演給別人看的啊。 現在我有種來到命運的十字路口的感覺,我該怎麼做呢?我不想再逃避,也無法再逃了。 親 我愛上別人了 https://www.facebook.com/A.Good.Wife.Fans  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6.98 ※ 編輯: jenny86179 來自: 220.137.16.98 (08/22 16: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