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公告] 挑釁引戰檢舉,請engra至板上回覆說明
Aug 22nd 2013, 17:55, by seyar

作者seyar (西亞)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Re: [公告] 挑釁引戰檢舉,請engra至板上回覆說明

時間Thu Aug 22 17:55:48 2013

謝謝engra板友於時間內至板上回應說明 由於這幾日我只能由手機上網,以手機發文並不方便且無法詳實回應 因此無法在第一時間回文,此處先請engra板友見諒 今天時間有限,明天我有重要事情,此篇先回答engra提出之程序疑問 而下一篇engra板友對於其推文之說明 會將toujoukoudou板友的回應做整理後統一作出處理 關於engra板友第一篇提出之疑問 我想大概可歸類為以下諸項 1. 檢舉程序 2. 挑釁引戰判定 3. t板友先前的說明解釋 4. engra另對t板友之檢舉 1. 檢舉程序 本板檢舉程序可至置底板規查看 板上設有置底檢舉區,一般板友看到違反版規之行為可至該文推文檢舉 另外也可以站內信私信給板主檢舉 站內信的做法是因為如為兩人或少數板友之間因語氣語意誤會而有紛爭 此事與板上事務並不相關,若於置底或板上發文解釋容易造成板面混亂 故有站內信私信檢舉 檢舉一般只由此兩個管道接受,並視檢舉內容依板規規定做處理 2. 挑釁引戰判定 除了非常明顯或使用惡劣語言的挑釁及引戰 一般"在板主可容忍"或"未引起眾怒或板上可讀性及他項板規"的狀況下 板主不會主動引用此項 請注意,板主可容忍不代表沒有違反此項板規 只是當事者沒有提出檢舉,則板主視為討論的雙方接受彼此發言內容尺度 因此此次挑釁引戰檢舉並非是板主單方面認定 而是t大檢舉之後才受理,受理也不代表已經認定違反板規 只是依循板規十規定要求雙方就當時發言做解釋 此項板規最主要的目的還是讓雙方能夠解除誤會,以和為大 並不是讓大家來你檢舉我我檢舉你,檢舉得不亦樂乎 總之,我要說的是,另外一篇鎖文的收視文沒有發出挑釁引戰的公告 是因為當事者,l大和t大兩位並沒有提出檢舉 因此視為t大已接受l大的道歉,l大也不追究t大因激動而產生的發言 至於在雙方都就當初發言做過解釋後,是否仍然判定有引戰挑釁 還是必須要靠板主心證,我想這是沒辦法的事 法院有時也是靠法官心證,要讓人人都滿意本來就是不太可能的事 我只能盡量做到"我自己要求自己的公正客觀" 3. t板友先前的說明解釋 t大在檢舉信中對自己在收視文中推文的解釋基本上就是我在公告文中寫的 雖然沒有一字一句照抄,但是意思沒有改變 t大認為自己只是在討論收視率與宣傳強弱之間的可能性 並無針對任何個人或族群 卻被點名踩戲與玩板規,因為t大自認並無此項意圖因此頗為氣憤 我在看過t大原文推文後,亦覺得t大沒有踩戲意圖與實際行為 且"玩板規"一詞太過,因此接受t大的檢舉而到板上發公告文 當然,發公告的目的也是希望能理解e板友當初發言的意思與想法 4. e大對t板友的檢舉 如第一項所言,一般接受檢舉是由兩個管道,置底與站內信 但因此次e大之檢舉有關於e大當初的發言動機,因此一併受理 只是為求不要影響台劇板閱讀性,因此我沒有另外發文 而t板友在看過e大於此兩篇公告文回覆後已將其解釋說明寄到我的信箱 徵求過t板友同意後,我會將該信相關內容放置於下次針對此事的公告中 希望engra板友可以接受此篇關於板規與此次處理程序的說明 其實正如以往我一直強調的 透過網路,每個人對文字的解讀都不太一樣 面對面都容易會錯意了,更何況只能看著黑底白字 (咦?) 所以希望大家在發言時,字打出去的那一瞬間 多想一下別人看到會怎麼想 而在自己閱讀時,就多退一步不要太延伸腦補對方的語氣 我想會來這個板上的都是對台劇有興趣有熱情的人 大家都有著相同的愛好,一起經營一塊能分享能享受能令人愉快的討論區 不是很好嗎? sey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22.55

rocfrank:妳好像憋很久沒說話一口氣給說完耶 卻什麼事都沒解決說 08/22 19: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