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男人很壞 女人最愛
Aug 22nd 2013, 01:53, by shinyo26

作者shinyo26 (shinyo26)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人很壞 女人最愛

時間Thu Aug 22 01:53:21 2013

※ 引述《fusinshoujo (飛馬)》之銘言: : 只是抒發今天的心情 : 有點感慨 : 我有一個N年的朋友 : 長得挺帥 但也沒帥到離譜 : 他最厲害的那張幽默和三寸不爛之舌 : 約178~180的身高 : 他20歲時就12星座斬了 : 到現在他12星座都不知輪過幾輪了 : 他今年約35了 : 身材早變形 : 臉龐依舊是有當年風範 : 但身材早是大叔 : 可是身邊女人從不間斷 : 很多還是他的金主 : 更加讓我相信 : 他最厲害的是他的嘴 : 我之所以跟他可以保持這麼多年的友誼 : 是因為我從未在他的女友面前說過他半句壞話 : 不然以他深沈的心機 : 我們早不聯絡了 : 他這次的女友是個有錢的女人 : 三十幾 : 身材很不錯 : 臉蛋也頗有姿色 : 前幾天哭著打電話給我說他們要分手了 : 並訴說著他種種惡劣的行徑 : 說他會當著大家的面辱罵她 : 今天我們一起出去吃飯 : 吃得挺不錯 : 是這個有錢的女人請客的 : 而且他們也合好了 : 她一邊說我這個朋友有多壞多壞 : 說她破解我這個朋友的手機密碼 : 看了我這個朋友的手機簡訊 : 才發現他同時和十幾個女人有肉體關係 : 有的還是有夫之婦 : 有的簡訊還會描述做愛過程 : 她看到都快跳樓了 : 她一直以為他遇到一個理想情人 : 沒想到是這種咖 : 沒錯 : 她全部的述說的都在我這個朋友面前 : 而全部被我這個朋友一一四兩撥千金破解 : 我心裡在想 : 他既然這麼壞 : 妳又為什麼會選擇復合呢? : 因為妳本身喜歡的就是這種壞男人啊 : 妳不知道的是 : 他很多更壞的行為 : 妳全都不知道 : 男人壞壞 女人愛愛 哥想起幾個放牛班的同學 一個小六同班國一二也同班 長相普普 小六被推倒國中被帶到廁所圍毆那種 最後為自保加入霸凌團體!開始有人罩 從國二後氣質明顯變了!! 對一般人非常痞對老大超狗腿! 以前欺負過他的都扁回來! 另一個有類似經歷的同學 和他成為霸凌二人組 唯一不同的是後者超醜!! 前者變壞學生後吸引力爆增! 一堆超正小太妹倒追 最後竟交到了個後來考上x女的正妹! 哥簡直跌破隱形眼鏡! 後者依然霸凌學生 但沒女生要他! 哥的重點是 長相外表就算不帥 至少也不能是醜哥 不然無論你多壞 正妹還是不會愛! 外表長相最重要! 再來氣質與談吐! 如果二者皆木有 有錢豬公妹也要~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46.1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