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新北板橋 王品牛排 (文化店)
Aug 9th 2013, 07:54, by geniesjoyce

作者geniesjoyce (大喬胖胖)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新北板橋 王品牛排 (文化店)

時間Fri Aug 9 07:54:48 2013

餐廳名稱:王品牛排 消費時間:2013年/07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71號 電話:(02)2272-2016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7:30 ~ 22:00 每人平均價位:1300+10%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法式菌菇濃湯 官網:http://www.wangsteak.com.tw/ --------------------------------------------------- 無音樂圖文多多網誌版:http://goo.gl/2bGzQj 感謝收看 以下複製文字修改版 --------------------------------------------------- 距離上次來王品用餐已經經過我都不知道幾年了 只知道上一次來是因為同學會 一餐吃下來很貴啊!! 1300+10%呢!! 真的不是我跟老公兩個摳阿巴可以隨便揪了就訂位的 這次再來只是因為搭了花旗饗樂卡的順風車啦 但我覺得漲價之後的王品餐點,品質沒有跟著漲真是有點可惜 這次去了之後都默默覺得下次還是吃西堤就很好了,哈哈。 按照慣例的檸檬水 玻璃杯很美所以總是忍不住要拍 喝起來,就是檸檬水 五穀麵包&牛角麵包 剛送上來是熱的,我最近開始喜歡吃這樣的麵包,沾奶油好香好香啊,好胖好胖啊 老公點的沙拉 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其實這本來是我點的...被搶走了.. 可惡威!看起來就是比我點的好吃 但其實吃完也是覺得普普啦 鮮筍的部份非常脆口,佐的醬汁說是松露醬 由於我不是美食家,也是只能吐出還蠻香的這四個膚淺的字 但我的意思就是好吃 中間紅色的那沱官網說是飛魚卵搭配紅心地瓜泥與海鮮 但我跟老公都覺得吃不出特別的地方 特別的反而是綠色的那一塊,那塊是蒜苗凍,口感很微妙,裡面有哇沙米,老公說配在一 起很好吃 我的沙拉 燻鮭魚焗牛肉洋菇 燻鮭魚就是想像中的那種味道,沒有讓人失望 特別的是洋菇,洋菇裡塞了牛肉,非常好吃喔 生菜的部份另外有附醬汁,酸酸的口味很開胃 氣泡香檳 也是拍杯子好看的 這是今天的第二杯飲料了 接下來要上的是湯品 我點的 法式菌菇濃湯 料多味道鮮美的一道湯品 我很愛這種濃湯型的,好濃好濃的鮮味和菇菇味XD 超愛! 本日最愛!沒得挑剔呀~ 酥皮海鮮清湯 上湯時服務生會過來幫忙將酥皮卷到盤子裡去 原本我還想要一把戳下去湯裡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職時學得西餐禮儀一點都不想遵守啊XDDDD 基本上我覺得王品企業裡的湯品都是很讚很讚的! 目前為止光顧的西堤啊 夏慕尼啊 陶板屋的湯品都覺得很好喝 中間我歐了一塊酥皮來加進我自己的濃湯 我真的是太聰明了!!!!!!!好喝好吃~~~~~ 中場休息的 酸梅湯,其實應該說它是酸梅冰沙 很酸梅!超酸梅!好喝 這是今晚的第三杯飲料了 接下來就要上主菜囉 不帶骨的台塑牛排 點的時候有跟服務生說不要筋 它看起來有點小塊 WELL...是真的蠻小塊的喔 我忘記這是幾分熟了 只知道這顏色看起來好誘人啊 台塑牛排有搭配的醬汁和蒜片 它吃起來比較像是醃牛肉,事實上它就是了 台塑牛排是醃製的牛肉 香味當然是很足夠的 如果是喜歡牛肉本身的味道的就不建議點這道囉 但它搭配蒜片跟醬汁真的很好吃呢! 只是牛肉變少,蒜片也少,老公好像吃不過癮一直嘀咕沒有蒜逃了XDDDDD 我點的主餐 酥烤牛小排 寫到這我剛腦袋好像有出現叮的一聲 回頭去翻以前王品的同學會文章 我也是點這道............... 我的喜好還真是不容易變呢 ~______~" 還好還是一樣覺得好吃喔 外皮酥酥脆脆的 七分熟的熟度剛剛好 沾著玫瑰鹽吃非常美妙 但說真的,我吃不出來跟西堤的差別。 飯後水果 其實王品這時還有上今天的第四杯飲料 類似雞尾酒,好喝,但真的有點覺得自己是來被灌水的哈哈哈哈 甜點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是熱的 而且是會爆漿的那種 味道是苦的,但搭配甜甜又冰冰的冰淇淋一起吃很搭! 紅石榴慕斯 原本是想要點法式烤布蕾的 但敵不過想試試看其他口味的甜點 還是點了這道紅石榴慕斯了 口感綿密,酸酸又甜甜的慕斯 但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 吃完整個感覺很膩啊喉嚨,但我是全吃光了啦(那你還講) 今天的第五杯飲料XDDDDDD 冰拿鐵 一上桌就那邊很喜孜孜的瞎攪和 喔喔!這照片剛好有拍到剛剛說的第四杯飲料 完全喝不完啊~哈哈 眼前被挖走一沱的正是王品給老公的生日蛋糕 今天這頓餐點,就結束在第五杯飲料啦 這是我的綜合花茶 甘草味道很重的綜合花茶,味道我蠻喜歡的,只是泡太久就不好喝了 這次用餐的心得 下次如果還這麼想吃同樣的餐點時,西堤的價位才是我的選擇吧(真的口味跟出餐差不多) 王品漲價後個人覺得品質沒跟著漲很可惜 這次的用餐經驗有些小小失望呢 連第一次吃的老公都沒有很驚豔的FU 有人可能會說要吃什麼真正的牛排才不是在王品 我想每個價位有每個價位的選擇,每個人的口味也不同 那牛排本身其實我已經滿意了 就是整體感明顯覺得沒有再去一次的動力,價格跟用餐後的FU不成正比啊 以上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27.17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