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不會有人愛我的,因為我是個胖子
Jul 25th 2013, 02:51, by Suwasayo

作者Suwasayo (Sayo)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不會有人愛我的,因為我是個胖子

時間Thu Jul 25 02:51:35 2013

: : 每次減肥開頭我都很積極,第一週就瘦5公斤,但其實是虎頭蛇尾 : : 前兩個月都非常猛,但遇到瓶頸,不論再努力吃再少都瘦不下來就故態復萌 : : 跑步每天跑1hr、游泳、吃藥打針、上健身房都試過 : : 或是每天騎單車到淡水(來回約7km),有時候晚上6點出發 凌晨1點才回來 : : 下雨天才沒去,騎單車到淡水我持續了近半年左右,因為我喜歡夜騎 : : 這四次都減都是減到8~10kg 左右就停滯,再也瘦不下來,吃再少也是,我就放棄 第一件事情,身材是用看的不是用量的,你到底是在糾結數字些什麼? 第二件事情,妳雖然說要減肥減肥,但妳好像不了解妳的敵人到底是什麼結構? 每次開頭都很猛?減很快?妳那只是脫水.......。 跑步每天跑1hr?重點是妳的心跳數夠不夠,有沒有燃燒熱量,跟妳跑多久一點關係都沒有 妳有看過游泳選手嗎?我重新問一次,妳有看過「瘦」的游泳選手嗎? 然後吃藥打針,拜託這種懶人東西傷身又無用。 結果去「健身」這件事妳反而輕描淡寫,最該努力的地方妳不好好說清楚,譬如妳做了什 麼動作,幾組、重量多少,每次的進步與否。反倒是跑步你記得每天一小時。 晚上騎車到淡水來回7公里,晚上6點出凌晨1點回來。借問一下,妳是騎哪種車......? 我跑3千米只要12分,7公里算整數給妳只要半個小時,足足剩下四個小時半,妳乾脆說 妳用爬的好了。 妳好像說的自己有在反省,這次又是「下定決心」。 事實上妳還是什麼都不懂麻。 倘若妳只能做到這樣程度的覺悟,卻能發出這樣的怨嘆。 只能說妳小公主不意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43.160

youthfulgirl:7公里7小時會不會太跨張...我女生6公里都跑29分而已 07/25 04: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