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籃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籃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籃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為拚兩天假 達欣寫3連勝
Jan 24th 2015, 21:50

作者黃及人╱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SBL璞園與裕隆之戰,璞園吳宏興(右)一個不留神帶球撞進裕隆李德威手肘裡。(季志翔攝)SBL璞園與裕隆之戰,璞園吳宏興(右)一個不留神帶球撞進裕隆李德威手肘裡。(季志翔攝)中國時報【黃及人╱新北報導】

為了兩天假期,達欣全隊拚了!昨靠佩爾拿下21分、18籃板的雙十演出,蔡峻銘也有14分、9籃板,終場以79比62血洗台銀,達欣除了拿下3連勝,排名更升到與裕隆並列第5,台銀則落居墊底。

「我們最近5場贏了4場,全隊氣氛融洽。」達欣總教練許智超說,「尤其是今晚為了明、後兩天可以放假,大家明顯更拚,畢竟這場勝負太重要。我原本放話假如今天輸給台銀,就考慮只放明天,球員當然更想贏球。」

最近染了一頭紅髮的蔡峻銘坦承,確實為了兩天假期特別拚,當然更想趁機拉抬球隊氣勢,且擺脫墊底位置,不過一說到自己新造型,他說:「我白頭髮比較多,所以聽了設計師建議染了紅髮,我自己覺得還蠻好看的。」

是否想模仿《灌籃高手》主角櫻木花道的造型?蔡峻銘的回答很爆笑,「自從我染了紅髮,好像全隊沒人叫我櫻木花道,只是叫我『紅毛仔(台語)』,我跟櫻木花道的打法也差很多,怎麼學也不像吧!」

裕隆昨遭璞園83比59痛宰,決定趕在明天洋將大限前再換洋將,找回第10季出賽14場,場均23.1分、12.4籃板與3.4助攻的賀夫,裕隆執行教練林正明說:「賀夫是過去3年來,跟我們配合度最好,我樂見他回鍋。」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