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社會
即時新聞-社會 
【更新】急診室飆罵屁孩道歉 護理師:可當醫院志工
Jan 25th 2015, 13:26

(更新:新增袁護理師回應)

因在桃園敏盛醫院掛急診,看到護士們都走來走去沒人理她,她竟然就打卡在臉書飆罵「X妳娘、X你媽」的年輕女子Michelle Bo,疑似因言論惹議,引起網友與護理師袁慶馨的憤怒,關閉臉書帳號,但稍早之前已重新開啟,並貼上道歉啟事。晚間袁護理師再次PO,說收到對方道歉,建議對方可趁寒假期間當醫院志工,可以學到在候診區看不到的事情。

Michelle Bo稍早之前重新開啟臉書帳號,並在自己臉書上寫下「我知道我犯不下一個很大的錯誤,所以我要跟所有 敏盛醫院經國總院 的人道歉。對不起 我發了那邊文章,我當下因為母親的手 被玻璃刮到、一直流血,我心急如焚,才會犯下這樣的錯誤。對不起,讓真的不是有意的,我也被家人罵過了,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我。對不起,我也不應該躲起來,我應該面對。對不起,希望大家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對不起,我不該有那麼幼稚的行為,對不起。」

不少網友紛紛轉貼Michelle Bo的道歉文給護理師袁慶馨,並吐槽表示「她這樣算道歉?」、「每個都罵一罵,再出來裝可憐道歉就沒事了?」,也有網友仔細看完Michelle Bo的道歉文後,表示「打錯字」、「他是手還再流血嗎 連道歉文打字都打錯。」

晚間袁護理師在臉書再次PO文,貼出Michelle Bo的道歉截圖,表示自己收到道歉了。並建議對急診流程不熟悉的Michelle Bo可以選擇在寒假時,到醫院做幾天志工,會學到很多在候診區看不到的事情。最後身為白衣天使的袁護理師也不忘貼心提醒,別讓母親的傷口碰到水,要記得按時回診。(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出版時間:17:48
更新時間:21:26

相關新聞:屁孩急診打卡飆罵「X妳娘」 護理師:踹共
相關新聞:女臉書嗆:花錢養 護理人員:那可以跟她要錢嗎?

不少網友認為,Michelle Bo的道歉文無誠意又錯字連篇。翻攝自袁慶馨臉書

袁護理師再次PO,說收到對方道歉,建議對方可趁寒假期間當醫院志工,可以學到在候診區看不到的事情。翻攝袁慶馨臉書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