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熱門
即時新聞-熱門 
李坤城女友護爺孫戀 嗆鄉民「猩猩」
Jan 24th 2015, 16:05

《心肝寶貝》作詞人、58歲的李坤城與18歲女友林靖恩「爺孫戀」談了近2年,2人戀情因相差40歲備受輿論壓力,林靖恩也因此與父親關係緊張,還被冠上「世紀不孝女」,網友甚至質疑她是因缺乏父愛才會愛上李坤城,昨她又在臉書為愛下註解,強調「緣分」才是2人相遇的最大原因。
 
18歲的林靖恩想法比同齡女孩成熟,昨她在臉書說:「緣分就是在茫茫人海裡,我遇見了誰,而你,可能早在人海裡,把那些瘦的、高根(跟)鞋的、長頭髮的,選擇性的挑出來。」李坤城也馬上按讚。
 
因「瘦的、長頭髮」形容詞與她的外型不謀而合,網友猜她應是在講李坤城的擇偶條件,但也覺得她似乎太美化男人,留言:「妳忘了說,還有細腰、大眼睛、長睫毛、大胸部……其實,每次看男人的擇偶標準是這些,我都很想推薦他們去挑隻雙峰駱駝,以上條件完全符合……。」
 
不過林靖恩解釋:「文中的你,是指大部分的人。」還冒無名火說:「我只是不想再直白的指名嗆鄉民。錯誤解讀或刻意誤導,我懶得回答。如果連思考能力都沒有,只會隨媒體風向,再多的解釋,都是徒勞無功。沒有思考能力者,就像猩猩一樣,動物園、樹林裡,比較適合你居住。」
 
不過似乎發覺自己火力過強,稍晚她又自我緩頰:「好高興妳有看懂我的短文,竟然會被認為我在講坤城……。阿災啦,感覺現在做什麼都有事發生。雖然已習慣,但這次太誇張啦!」(黃于珊/綜合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