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如果女友每天都要聊天要怎麼辦?
Jan 14th 2015, 23:12, by borntorun

作者borntorun (很愛跑)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如果女友每天都要聊天要怎麼辦?

時間Wed Jan 14 23:12:28 2015

給點不同的意見! 雖然有很多人說要珍惜對方願意跟你說話的這個機會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但有交過女朋友的就知道這他媽的超難好嗎!!! 不要以為女生只是跟你分享生活小確性 我前女友很多時候根本就是在"抱怨"抱怨"抱怨" 抱怨工作上一堆啊哩啊紮的事 幾遍還好 每次都這樣真的會讓人很崩潰 如果是我我都盡量挑一些有趣的話題 而不是又被主管狗幹或者機歪老鳥霸凌這類負面的事 尤其又在睡前 完全影響我入睡的心情 當然我也不是沒反省 像分手那天她也說了 我那時不願意聽她說話讓她覺得非常孤單 那一刻我確實心疼了 如果有機會我也願意彌補 但沒辦法 那時候兩人就是走到了一個瓶頸 她說沒感覺 而我也愛不下去了 顧玩電動不跟女友聊天我覺得這樣男生真的有錯 但我不是啊啊啊啊啊啊!!! 無止境的抱怨不斷在我身上累積負面能量 工作就累翻了還要被電話疲勞轟炸(補充我們遠距離) 女生也應該稍微體諒一下 至少聊點正面話題或撒撒嬌都好 一直抱怨真的損我的英氣又浪費生命 如果我交了下一個女朋友 也許我會更有耐心聽她抱怨 但也會試著讓話題正面一點 別總是負面 我不會說什麼當初應該多點耐心聽她抱怨這種話 因為如果時光倒退(記憶經驗也倒退) 我還是會受不了啊! Chris Rock說的也不無道理 女生的聊天功力有時真的會讓男生吃不消 總而言之 當時我真的盡力了 可惜兩人都沒辦法堅持走到最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48.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1248351.A.4A4.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