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男女大不同 網友列十大項論戰
Jan 14th 2015, 13:41

有網友在PTT上面問說為何「男挑外貌就行,女挑財富就不行」引起熱烈討論,其中有另一位網友回「男生挑外表最好就不會被嫌」並且洋洋灑灑列出10件對比案例,被網友推說「中肯到不行」!

今天PTT八卦版有網友問「為什麼男生找女友、老婆,挑個漂亮一點就行,可是為什麼女生找男友、老公,就不能挑有錢一點的呢?」引起論戰,其中Mrchungken(中肯一哥)回文他說「當然可以阿,誰跟你說不行?」並且一一舉例各種案例:
 

女生 男生
錢=>安全感 錢=>小白臉
身高=>安全感,靠在胸膛很幸福 身材=>色,滿腦精蟲
帥=>天天相處看得順眼阿 漂亮=>膚淺,外貿協會
脾氣好包容對方=>疼我才是愛我要聽我的 幹沙豬一隻,大男人
出門約會開銷=>人家是女生a,怎麼叫我出錢 給女生買單是不是男人
聽媽媽的話=>孝順是最基本的 媽寶,沒主見,你娶妳媽好了
房子登記我名下=>不登記就是不愛我 房貸?當然你自己扛阿,是不是男人阿
婚後收入=>歸我管,不然就是不愛我 一個月給你五千其他放我這,不然拿去贊酒家怎麼辦
父母同住=>我爸媽也是你爸媽欸,孝順兩個字會不會寫? 你爸/媽每天都叫我&*^*(&^*(&^,不爽啦不搬出去就離拉!
劈腿=>你都不陪我讓我孤單,還敢怪我? 賤男人GG癢,爛掉最好拉幹

並補充說「有沒有發現左側理由都很漂亮?其實要求都差不多,阿就男生比較誠實一點而已,雞排一份不切不辣」,且附上的簽名檔,內容是有網友在男女版問「台灣女生希望什麼樣的男生是最佳的?」,一位網友回「誰跟你高富帥...1.不能比我矮 2.要上進有未來 3.長相順眼」被另一位網友打槍回「這不就是1.高 2.富 3.帥」。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回應說「從簽名檔到內文,完全可以感受到原PO滿滿的戰意」、「簽名檔太好笑了」、「說得太好了,是我切膚之痛啊」,以及「中肯啦」、「這真的是事實」、「這真的是事實」。(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簽名檔也是重點之一。翻攝自PTT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