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體育
即時新聞-體育 
郭勝安轉投義大 劉玠廷:我從記者口中得知!
Jan 14th 2015, 09:56

現在Lamigo二軍春訓基地練球的郭勝安,傳出有意轉投義大犀牛,義大領隊謝秉育說:「當初以為郭勝安已被釋出,沒什麼太大問題啦,就看郭勝安跟Lamigo怎麼談。」
 
謝秉育說:「事情怎麼會搞成這樣,好像兩隊在那邊吵,沒什麼特別的啦,也沒有對立,就以為當初他已經被釋出而已,如果他被釋出,我們有意網羅,就這樣。」
 
Lamigo領隊劉玠廷,則對此消息感到不解,「我竟然是從記者口中得知這項消息!」劉玠廷說:「當初郭勝安在釋出名單內,我也告知他,但因為想說,他才回來一年,還可以試試看,就讓他自己選,看是要接受釋出,還是願意接受春訓測試。」
 
「他很快就回覆我,願意接受春訓測試,」劉玠廷說,「選手對於未來,覺得沒有保障,我都能理解,若他先前改變想法,我也會把他釋出,但郭勝安參加體檢了,也參加春訓了,裝備也領了,突然冒出這個消息,我完全不懂。」
 
郭勝安的事件,劉玠廷強調,已跟球員工會報告,「完全沒有問題,我在規章上站得住腳。」他說:「當初真的只是出於善意,球員也答應了,我們就照口頭約定走,我也沒有把他註銷,是不是釋出他就沒事了?」
 
劉玠廷說:「其實郭勝安答應我後,過幾天反悔,我也OK;12月31日,合約到期才反悔,我也會答應;就算他在體檢或開訓前想要離隊,我也會讓他走,但現在會弄成這樣,處理這件事的人,要負很大的責任。」(王翊亘/台北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