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史丹利:我愛Snowboard
Dec 24th 2014, 20:00

因現在女友的關係,年初我嘗試人生第一次滑雪,不是兩腳分開的那種Ski,而是雪板Snowboard。根據有經驗的人說,對初學者來說Ski比Snowboard容易上手,所以我的第一次獻給比較難的Snowboard。

摔到全身痠痛

第一次去時,我不知道Snowboard好玩在哪,因為就是一直摔,兩腳固定在板子上無法移動的感覺很可怕,因為害怕還是一直摔,即使有去上課還是一樣。因雪板是用雙腳的運動,照理應該只有腳會痠痛,但我第2天起來卻是全身痠痛,痛到我無法直接起床,要用全身的力量滾下床後再爬起才比較不會痛,原因就是一直在摔,全身都在用力,尤其是雙手,摔倒會直覺地用手去撐,所以雙手的痠痛勝過雙腳。
就這樣,我的第一次滑雪在一直摔與勉強可滑直線與煞車下結束,很遜的感覺。

一切需要勇氣

前陣子去滑了我人生的第2次雪,一開始還是摔的七零八落,雪板的重心在前腳而不是後腳,因為是下坡,一旦速度快了我們都會很習慣的把重心放在後面以為可以減速,但事實上這樣就一定會摔倒。這道理我都懂,只是遇到速度時還是會害怕的縮回來。
這一切都需要勇氣,當你鼓起勇氣往前踩下那一步時,就是成功的開始。尤其看一些妹仔或小朋友在你身邊咻咻咻滑過去,而你卻只能一直慢慢地還摔倒,那就是鼓起勇氣的時候了。
就這樣,我算是學會雪板的基礎,至少可以S型前進,一旦真的學會,你就會知道雪板有多好玩啊!我愛雪板!大家有機會真要去嘗試一下這個集合勇氣與技術的好運動啊! 

更多史丹利文章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