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影帝激吻舞會女伴 興奮過頭糗吐她一身
Sep 23rd 2014, 12:16

50歲的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日前受訪透露人生最糗的回憶,他曾在高中帶了一名很漂亮的女伴參加舞會,兩人互相看對眼,在舞會結束後在路上喇舌,沒想到他興奮過頭,接吻之後他竟然吐了她一身,當下尷尬到極點。
 
凱吉接受英國《Event》雜誌說:「我帶了世界上最美的女生去舞會,在親了她之後,我非常興奮,但後來馬上就吐在她身上和人行道,我至今都忘不了這件事情,我猜她應該也是記憶猶新。」
 
凱吉還透露他學生時期朋友不多,經常獨來獨往,卻是班上的開心果,他說:「我總是會逗同學開心,我就像個小丑,愛開玩笑的人。」他不僅喜歡讓人笑,也認為做人誠實很重要,「誠實是我最大的優點,可能也是我最糟糕的一點,我曾因為誠實做了許多好事,卻也因為講出內心話,傷害了一些人的心。」他的新片《末日迷蹤》10月17日在台上映。(李世珍/綜合報導)
 

凱吉(右)在新片《末日迷蹤》飾演機長,卻面臨一場世界浩劫。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