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社會
即時新聞-社會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代言出包 阿基師:下跪不是為了作秀
Sep 12th 2014, 21:56

名廚「阿基師」(鄭衍基)曾經拍胸脯保證,自己代言的產品要是出問題「願意下跪道歉」,但他替好帝一食品公司代言的「牛頭牌紅蔥肉燥」,因使用強冠代工製作的「全統香醇豬油」,遭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要求下架,阿基師昨天實現諾言在中國上海下跪1分鐘為代言出包致歉!事後「阿基師」原訂昨天深夜11時50分自上海搭機返台,卻因班機延誤的關係,直到今天清晨4時才返抵國門。
 
「阿基師」受訪時強調「下跪不是為了作秀」,而是對自己代言的產品所負的責任跟義務。但令人惋惜的是事件爆發時,曾說過「如果代言出包會下跪負責」,第一時間的檢驗報告出來時,證明我代言的東西是沒有問題的,但為什麼那麼多天後,又說產品有問題,這當中讓我心裡有無限的感慨。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一個誤差,既然誤差出來只好把產品下架,也不再狡辯,除了用最誠懇的態度向支持我的民眾道歉之外,我還能怎麼辦,也希望這個動作(下跪),能為我代言的誠信度給民眾一個交代,我做這個動作是應該的,但我沒有掉眼淚,只是把責任盡了,以後有任何代言的機會,會更小心地替民眾把關。
 
「阿基師」無奈地表示,我也需要代言收入,賺點微薄的薪水改善家人生活。事件發生之後,希望台灣人要合作,先不管誰對誰錯就坦然面對,希望商家能拿出做生意的良心、學經專業的官員把關時能夠特別小心、逮到不法商人時能從重量刑,不要手軟,畢竟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這種事情只會層出不窮。而我經常站在政府角度,幫忙推廣台灣美食到世界各地,但現在作起來覺得心很寒,不知如何著力。
 
最後,阿基師也特別提到,感謝支持他的民眾,及不斷傳簡訊替他加油的媒體界好友,這份情永遠記在心裡頭,未來只會更努力,對於品管不會鬆懈。也謝謝上海當地的民眾相信我的人格,仍然相當支持我,一直給我鼓勵、替我加油,感謝他們。(黃仲明/桃園機場報導)
 

 

「阿基師」希望政府能重罰不肖業者。黃仲明攝

「阿基師」表示將來代言會更加小心。黃仲明攝

「阿基師」拖著疲憊的身軀自上海返台。黃仲明攝

「阿基師」向徹夜守候的媒體道謝,讓他有機會澄清。黃仲明攝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