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女生對於男朋友看A片的看法
Sep 13th 2014, 11:53, by ciza

作者ciza (執行力才是主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生對於男朋友看A片的看法

時間Sat Sep 13 11:53:35 2014

※ 引述《w0005151 (藍廳)》之銘言: : 剛剛與女友聊天聊到a片的事 : 她要我答應以後都不看a片, : 我說我不一定能做到,以後如果遠距離之類可能會想看然後自己解決 : 她就不高興了,說看a片就是看膩她 : 說不懂為什麼有女友還要看a片 : 我是抱著不想隨便答應不一定能做到的事的心態才這樣回答她的 : 請問各位女生會不能接受男友看a片嗎? : 女友叫我上來問問其他女生的看法 看A片這件事,發生在幾天前 晚上洗完澡,無聊在書房開電腦上網晃晃,順便抓個A片 正在看圖準備抓片時,腦婆衝了進來,被她看到 矮額~~~你好噁心喔!!我就知道你晚上這麼晚睡一定有鬼,原來都在看這個(捏鼻 搞不懂這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妳懂個屁阿,我這是在做研究,這些都是高級知(ㄗ)識(ㄕˋ),可惜妳沒辦法。 誰說的?不然你舉幾個例子阿,誰說我不行的(高八音 妳太重了,火車便當我抱不動妳 ......... 妳太重了,女上男下我會被妳壓死 ......... 妳會劈腿嗎?? ......... 妳會直升機嗎? 什麼直升機???你今天晚上不要進來睡了,你就給我睡書房!!!!! 同學,這樣你懂了嗎?? 不管你怎麼說,討厭你看A片的人就是討厭,你講什麼都沒用。 會接受你看A片的女生就是會接受,根本就不用上來問。 你女友就是討厭你看A片,網友就算一面倒支持你看A片。 你女友還是會說:你不准看。 要看就偷偷看,看完就刪掉,她是會知道你有在看A片喔?? 如果你真的很想看A片,而她又會反對,那我有一個辦法,你試試看。 以後咿咿喔喔的時候,你就同一個姿勢用到底,她膩了以後自然就會叫你去研究研究一下 知(ㄗ)識(ㄕˋ)。到那個時候你就可以正大光明的看A片了。 真心建議,希望你可以採納。 如果我的辦法有成功的改造你女友的話,記得寫信來感謝我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28.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580419.A.327.html

cckkyle: 你現在睡書房還是房間? 09/13 12:00

greecat: 不是很好笑 09/13 12: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