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應對客戶技巧(不足
Sep 12th 2014, 20:05, by star9

作者star9 (star9)

看板Salary

標題[討論] 應對客戶技巧(不足

時間Fri Sep 12 20:05:31 2014

各位先進~ 小弟我在某家公司擔任生管職務 昨天有通知客戶講好今天交貨,該客戶一直盧說要貨但廠內產能不足 我只好勉強湊出一點東西交貨,告知交期 預計今天下午要交貨給客戶 但因為現場人力不足無法再時間內讓司機載走 客戶端某位業務知道後極度不爽打電話來罵接通的新同事(聽同事轉達,我在現場幫忙) 我在思考說如果我答應客戶交期是應該的嗎?但卻又一直要貨,無法延後 我單位主管也知道這種情況,下次我就不該答應,轉達客戶我無法處理 請我主官出面協調,這樣方法會比較適當嗎?聽說我被人家投訴=...=,個人是不在意拉 但還是想說有沒有比較好的解決方法.......(純抱怨) 概況如下: 早上已有在生產會議中提到必須在限時內完成 但該最後一站製程單位,同時也在趕另一家需空運的部品 早上通會通知一次,下午一點通知一次 客戶要來載的前一小時我去看東西(幾乎全部)已經從上一製程到最後一站了 我再想可以先完全一部分阿,但依然沒有動靜,搞到客戶外面請來的司機等了 快兩個小時才出貨完成.......,我無言阿~我單位主管不在(似乎沒啥用。只會報告經理) 經理我想找,但他又再開會,不敢進去打擾,最後一站單位主管,也在開會 後來有先行離開,我有先請求人力先支援一會出貨,我個人也有去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88.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0523533.A.9C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