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告白失敗後 卻邀我單獨出國旅遊?
Sep 9th 2014, 18:11, by Gillli

作者Gillli (吉兒)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告白失敗後 卻邀我單獨出國旅遊?

時間Tue Sep 9 18:11:13 2014

我男友第一次跟我告白的時候,也被我斷然的拒絕了 當初覺得還不到可以在一起的喜歡,加上他不在台灣工作,在一起會變成遠距離 拒絕之後就像朋友一樣相處 沒啥特別的舉動 後來偶然聊到國外某個活動,他也很有興趣,就約一約一起出國了,當時也沒別人追, 所以他不是備胎 只要自助過的人都知道,一起旅行可以很快速的了解這個人跟你合不合,脾氣,溝通能力 等等 我們睡同房、分床,沒肢體接觸 有幾天想去不同的行程就各自分開,很隨性, 兩個人朝夕相處幾天後,相吸or相斥會在旅途的小細節中感受更明顯。 整趟行程很愉快,回來之後發現真的很被他的個性吸引,管他什麼遠距離就在一起了,說 真的那趟旅程真的幫他加了超多分,至今依然很懷念 要找到喜歡的人很難,找到好旅伴也不容易,如果這人你喜歡又是好旅伴那根本是萬中選 一的呀~而且會約你就是不討厭你啦,旅途中好好表現,還是有機會逆轉勝低~ 別想太多,世界上不是每個人都城府那麼深可以精心規劃一場陰謀,既然地點你也很喜歡 就當作單純的出國開開心心的玩也就沒什麼損失 ※ 引述《arkroyal2012 (屁啦)》之銘言: : 半年前 跟一位曖昧很久的女生朋友 : 告白失敗後(設停損點) : 這之後我也盡量不再主動聯絡或約會 : 期間出國出差三個月 : 也剛好讓心情沈澱平靜 : 但女方還是會用賴保持聯絡 : 即使我對她不讀不回 : 回國後 女方除了主動邀約請客吃飯 : 還提議兩人一起出國旅遊(費用各自負責) : 各位先進大大 旅遊的點我是很喜歡 : 但我應該還要答應她一起旅遊嗎? : 目前也許還是會喜歡她 : 但已經平靜 : 我應該再把握一次 答應她 : 或者照原本的計劃 疏遠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60.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257476.A.AF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