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女友說:你沒錢 我可能找別的男人 別
Sep 10th 2014, 08:45, by rock801121

閱讀文章 - 看板 Boy-Girl - 批踢踢實業坊

兩個點思考一下 第一 你女友是因為你沒錢才跟那個男的喇在一起 還是本來就該邊癢,單純找個藉口好裝清純的女(ㄅㄧㄠˇ)人(ㄗˇ) 再者,真的想一下你的未來,如果你自認是個有工作有理想抱負的青年 對於這種只打算看錢嫁人而不願陪你度過人生過渡期的女人,丟掉又何妨? 當然如果你沒有理想抱負跟實際作為或規劃,對於一個打算邁入婚姻的女人來說,誰會想 嫁一個沒有想法沒有危機意識又沒有後台的男人,講難聽一點,嫁給大雄都還有一個小叮 噹勒。 第二 對這段毫無信任可言的感情 你可以忍受多久? 有或者,未來的她可以忍受你質疑多久? 你們的感情失衡的有點嚴重,儘管她跟你道歉,但怎麼感覺煩惱痛苦害怕分手的是你而不 是她? 原文下面一狗票人都問你,欸大哥,你自尊在哪?你真的不覺得哪裡怪怪的嗎? 至於你的標題我只能說我覺得這不是問題的根源 不然你跟她說:妳再不去隆乳,我到時候去找別的女人你可別怪我 還不就是你完全喪失主導權,連自己頭頂準備發綠了都還無法自拔 感情方面我無法給你什麼建議,因為一知半解給你的意見不一定好 我只能跟你說,提高你自己的價值 ,不只是薪資。 看得出來你對自己似乎是沒什麼自信,如果不想要下一個女人再跟你用這種垃圾藉口,先 拿出自信來 連自己都不能說服自己了,怎麼讓女人安心跟你在一起阿? -- ※ 編輯: rock801121 (27.242.61.9), 09/10/2014 08:46: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