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喜歡的女生介紹死黨給我認識
Sep 8th 2014, 06:40, by agner

作者agner (腓力咕)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喜歡的女生介紹死黨給我認識

時間Mon Sep 8 06:40:15 2014

※ 引述《GODUCH ( Oops)》之銘言: : A女是我喜歡的對象 之前有出來過幾次(包含七夕) : 後來有點誤會造成彼此冷淡下來 : 最近跟她重新搭上線 感覺變好聊了 : 正當我透露對她仍有好感時 她說可惜她有男友了 : 我說不然你幫我介紹一個 她說好 : 當時以為她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 想不到隔幾天 她真的要安排她的死黨B給我認識 : 那天出來 她們兩個打扮的就像一對姊妹掏 : 從B口中我得知A對我印象是好的, : 她的男友對她有多麼的冷淡已經很久沒連絡了 : A仍不排斥跟我共飲一杯飲料 : 關於B我覺得她是個外貌及個性都不錯的女生 : 對我也表現出明顯的好感 如果今天先認識B而不是A的話 : 也許我們已經在交往了也說不定 : 但我對A仍有感覺 : 攤牌的話 也許有機會跟A交往 也有可能是跟A,B都當不成朋友 : 不攤牌的話 也許就是跟B交往 再把對A的感覺慢慢昇華成友情 : 老實說 我很矛盾 自己要喜歡的人介紹對象再上來發文 你想得到什麼答案? 回到正題 你自己也評估過對a告白的成功機率低不是嗎? 要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還幫忙介紹別人做什麼? 不過女生這麼靠感覺的動物 說不定你現在又被重新評估過 既然你還對a有感覺就衝啊 但是說話要有點技巧就是了 你可以告訴a說: b是個很好的對象但你現在沒辦法全心對b, 因為從之前就很在意a,要她好好考慮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你會對她死心跟b好好在一起 反正你上來問八成是不知道如何兩全其美 提供的說法你參考參考 我覺得結果不至於會太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244.2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129617.A.87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