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請益] 軍中樂園中妮妮的話
Sep 8th 2014, 21:42, by novelfree

作者novelfree (以機邦邦以機綁)

看板movie

標題[請益] 軍中樂園中妮妮的話

時間Mon Sep 8 21:42:32 2014

好像應該設個防雷頁 ====防====雷====頁=====以====上=====應=====該====夠=====了===== 其實只是個簡單的小問題 也就是預告有的那一段 萬茜在安慰阮阮哥時說的:『承諾是給自己的,不是為了誰』 在看這段時特別有感覺 因此很努力的把她的話記著 殊不知看完竟然忘了!! 在這想請教各位大神 這段話的前後文 完整的 "安慰的話 " 麻煩各位解惑! 謝了! ~。~。~。~。~。~。~。~。~。~。~。~ 另外題外問一下 不知道是我眼花還什麼 阮阮哥硬不起來臨陣脫逃後 鏡頭帶到妮妮上半身 拍下妮妮錯愕的眼神 然後妮妮一個側身, 在畫面左上角妮妮右胸的地方 我很確定我看到了"兩次"粉紅帶肉色的非常明顯的胸貼 (有人跟我一樣看到的嗎?)  好啦重點是她的那段話 對我真的很重要! 拜託各位了~ 對了 意涵好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58.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0183754.A.44C.html

kuovsphy: 我很像問LMG的伊伊是不是也有演出?勞軍活動那段... 09/08 21: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