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我不需要同情」 俞灝明帶火吻傷疤現身
Sep 7th 2014, 11:15

Selina和中國男星俞灝明2010年10月拍戲遭火紋傷,兩人都憑意志力、毅力熬過痛苦,先後在演藝圈復出,Selina還更成功挑戰10公里路跑,開演唱會又唱又跳,體力和樂觀態度都令人敬佩。
 
而俞灝明近來主演《大峰祖師》在中國上映,他接受中國媒體《網易娛樂》專訪,他透露和Selina會透過微博私信聯絡,也會鼓勵對方。對不停被關心火吻經歷,會介意嗎?他明白表示「還是相對介意的,現在更多的是被同情,我自己不希望得到同情。看到大家看到我的狀態、現狀,都會起同情之心,對我來說非常感謝,但其實我不需要同情,更希望他們非常尖酸刻薄的關注我現在的狀態、表現」。
 
俞灝明現在外型與4年前陽光形象稍有改變,看似較成熟、仔細看臉有些傷疤,但他不希望大家再對他的臉過多關注,「如果只是針對我的面容,做一些惋惜,我不能阻止但也不太願意去關注接受,我希望能用善意得到他的善意,用惡言去回應只會得到傷害,越陷越深,只會帶來別人攻擊帶酸的言論」。(宇若霏/綜合報導)

俞灝明外型、個性都很陽光。資料照片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