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王品平價台中限定新品牌。ita義塔
Sep 8th 2014, 02:38, by wenwen52

作者wenwen52 (wenwen521)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王品平價台中限定新品牌。ita義塔

時間Mon Sep 8 02:38:11 2014

***大家中秋節快樂*** 餐廳名稱:ita義塔 台灣大道店 消費時間:2014/8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05號 電話:04-2329-2622 營業時間:午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晚間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 21:00) 每人平均價位:$380+10% 可否刷卡:可 -------------------------------------------------------------- 圖文好讀網誌板:http://evenwang4.pixnet.net/blog/post/387581369 -------------------------------------------------------------- 純文字版: 之前在粉絲團有PO照片讓大家猜是哪間王品的餐廳~發現好多人還不知道耶!! 因為這間ita義塔是王品齊下的平價新品牌哦~~而且目前只在台中有店 (發現王品近年都在打平價市場耶!石二鍋、Hot7,現在的ita都是 其實本來也不知道這間,是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才知道,就立馬訂了位 訂的這間是第一間開幕的店,台灣大道店~好像今年6月才開幕的 就在廣三SOGO旁邊而已,記得之前這裡是西堤的樣子,現在改成ita 後來到一中街附近逛,發現那邊也有一間分店~目前好像就這兩間 紅綠色塊相間的招牌、配色和裝潢 讓人一目瞭然是間義式料理餐廳 一進去會映入眼簾的這面牆~我很喜歡 麻布樣式的底,手繪風格塗鴉著這些義式的食材 店內空間很寬敞明亮,座位也不少~ 整體屬於木質調裝潢,感覺滿輕鬆的 店裡很多手繪風格的塗鴉,又是義式餐廳 讓我想到薄多義~~不過還是薄多義比較有特別整體的風格 之前的薄多義食記在這兒~ 【食記】薄多義Bite 2 eat-高人氣美味平價義式料理市府也有店耶♥ 這個裝飾讓我想到最近很紅的試管調酒.......... 好吧然後回到桌上~~~ 桌上放一瓶很像酒瓶的水 真的很平價的~~一客套餐才$380+10% 外面很多光光一盤義大利麵就差不多這個價錢了~而ita卻是從沙拉到甜點整套的 而且王品的服務真的是沒話說啦,不會因為是平價餐廳而服務有差 照片有點小,詳細菜單看這兒>>MENU 義式蔬菜湯 我點的,最喜歡義式的番茄羅宋湯一類的~很開胃 這湯酸酸甜甜很好喝我很愛~~~跟我一樣喜歡番茄羅宋湯的一定會愛 因為口味上還滿番茄的哈哈 裡面的配料也滿特別,有秋葵和德國香腸這樣 南瓜濃湯 大宇哥點的,本來以為他會點最普通的玉米濃湯 (因為他每次去什麼牛排店之類的都只喝玉米濃湯 沒想到他居然說那太普通了!!! 這湯超濃稠.........ㄍㄡˊ ㄍㄡˊ的這樣 南瓜味道也很濃郁,甜甜的 我個人是沒很愛南瓜這玩意兒~不過大宇哥說還不賴這樣 麵包 餐前麵包~~~其實我真的沒很喜歡餐包這種東西 每次都覺得很佔胃 兩顆圓圓的小餐包,聽說是可以免費續的~ 不過這麵包還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吃!其實拿起來就知道比起一般餐包是有點重量的 撕開就知道這真的很紮實,而且超有彈性 嚼起來口感很Q,而且好香,裡面應該是有義式香料~真的很好吃 本來想再續,不過真的還是怕佔胃,吃不下主餐,就放棄了........ 話說這麵包沾湯也好好吃喔~~~~~ 因為麵包本身有韌度,不會像一般餐包一沾了湯就軟軟爛爛 番茄起司晶凍沙拉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看到起司兩個字而點了這道沙拉....哈哈 不過這沙拉還真是滿特別的 裡面是番茄切片,一塊塊白白的就是起司,旁邊一圈小紫蘇 其實真的像果凍,酸酸甜甜的,如果把這道放在甜點也不為過 不過其實根本就沒有起司味道~果凍是番茄口味的 但雖沒起司味這沙拉也真的滿好吃的我很愛~~~~~涼涼酸甜很開胃 燻雞鮮蔬沙拉 看似就是很普通的沙拉,吃起來......恩也滿普通的 算是很安全的一道啦,我也忘了是淋什麼醬,上面有起司絲 燻雞沒幾片,蔬菜分量不少~主要在吃草就是了 爐烤牛排義大利麵 其實在來之前我就看好了要點這道.... 理由有點簡單,完全是很大嬸的大嬸心態......... 因為覺得可以同時吃牛排又吃義大利麵很划算CP值很高啊!!!!!! 但其實牛排只有兩條,麵的份量還不少 這麵是炒蒜香的蒜辣麵,個人覺得辣度大約小辣到中辣之間 (我想應該是可以跟服務員調整辣度的~ 麵條的軟硬度適中,也吸飽醬汁有入味~ (最討厭吃到那種沒入味的義大利麵...就會覺得麵跟醬是分開的兩種東西 是不錯吃,不過口味上算是普通沒有太特別 因為這口味感覺每間義大利麵餐廳都會有,應該算是僅次於肉醬的經典牌 所以這道的特別之處應該就是有烤牛排了吧~ 這牛排吃起來覺得跟陶板屋沒差多少,一時之下我也分辨不出有什麼不一樣 我的大嬸心態偷偷告訴我賺到了,哈哈哈 肉質還不錯,有帶點韌度~ 不過點餐的時候說7分熟不會帶血,但切開感覺還是有點血啊~~~~~~~~~ 披薩球佐紅酒燉牛肉 一上桌就想驚嘆一聲,也太大了吧........ 這也是大宇哥來之前就先看好的~他最愛點一些聽起來很奇怪(特別?)的東西 (話說他在來餐廳的途中跟我說笨蛋才會點牛排義大利麵那道,因為感覺就沒什麼到處都 吃的到 害我在路上都不敢說其實我想點的就是那道......... 不過我沒後悔點那個啦,因為一次吃到義大利麵和像陶板屋的牛排還是讓我覺得有點超值 哈哈哈 上桌我跟店員說要拍照,她就退到後面等我拍完 這顆披薩球真的有點大,好像枕頭,害剛下班累一整天的我很想趴在上面睡覺....... 這道讓我想起王品舒果好像也有類似的餐點耶~也是什麼披薩的,忘了,也是這樣一顆 披薩球的旁邊放一小碟紅酒燉牛肉,感覺很美味~ 上菜後店員會幫忙處理它 (不然還真不知道這麼大顆是要怎麼啃....... 原來裡面是空心的,就是一顆餅皮這樣 然後就手撕餅皮,包覆著牛肉一起吃 這應該叫什麼烤餅之類的,根本不像披薩阿~ 不過還滿好吃的,餅皮很香有點Q度,有些地方烤的脆脆的像餅乾,會越嚼越香 然後牛肉很入味,重點是燉的超嫩的! 大宇哥說這是他自製的牛肉可麗餅.............. 香蕉巧克力蛋糕 蛋糕頗小一塊的,可能就是吃意思的~ 如上圖,長度就是三片切片香蕉 不過雖然分量迷你~但還算滿精緻的吧 香蕉片上烤上一層焦糖,蛋糕本體上還另外淋了巧克力 雖然看似很甜膩可是吃起來卻不會太甜 巧克力是屬苦甜巧克力,有點大人的一道點心~ 蛋糕口感有點偏布朗尼的感覺,滿好吃的~~~可惜我3口就OVER掉它了 不只是冰淇淋 這名稱也是滿特別的,所以可想而知就會是大宇哥想點的東西 不過還真的滿特別的,除了一球冰淇淋,旁邊還附上了一小罐鹽和一小杯橄欖油 我知道義式麵包常常會沾橄欖油吃,之前去LA的Buca di Beppo有吃到~ 不過加冰淇淋還真是第一次知道......... 當下有點不知所措,因為覺得加了有點怪不太敢加,但冰淇淋會融化又不能猶豫太久 所以我就抱著反正不是我的甜點的心態直接幫大宇哥灑上一點鹽淋上一點油 (好壞喔我 ................ 不過口感真的滿奇妙的,而且是好吃的! 冰淇淋是香草口味的,灑上一點鹽的鹹鹹甜甜口味真的很不錯 最令人好奇的橄欖油淋上去,出乎意料的讓冰淇淋很滑順,真的好吃~ 油我淋了幾乎一小杯下去吧,覺得剛剛好 不過鹽還真的不能灑太多!!!灑太多就......................呵呵 我後來就又補灑了不少,然後大宇哥就變臉了 但這道甜點真的還不錯滿特別的~名副其實,真的不只是冰淇淋耶 提拉米蘇 上網登入會員的入會禮,就是這道提拉米蘇 (每次要到王品旗下餐廳用餐前我都會上官網看有什麼好康撿...哈哈超大嬸對吧 這道雖聽起來普通倒也滿特別的,一球鮮奶油,旁邊兩塊什麼蛋糕餅乾的 (店員有介紹沒 聽清楚.. 吃法就是用那兩塊沾鮮奶油吃,味道還真的跟一般提拉米蘇一模一樣,只是吃法比較特別 ~ 吃起來口感就是在蛋糕跟餅乾之間,沒有蛋糕那麼鬆軟,也沒有餅乾那麼酥脆 不會很甜,也算是滿大人的一到甜點,不過一口讓鮮奶油下肚心裡還真罪惡........ 鳳梨香蘋汁&檸香青梅冰沙 鳳梨香蘋汁感覺就是我媽常常自己在家用蘋果跟鳳梨打的果汁 是沒什麼特別啦,但還滿爽口的~ 蘋果味道比較重,然後帶點鳳梨的香味和酸味這樣 檸香青梅冰沙感覺就是每次吃王品系列在主餐前都會上一小杯可以一直續的那種中場醋飲 (有吃過王品系列餐廳的應該都知道我在說什麼... 大宇哥喝了一口就說,根本是把之前的中場醋飲變大杯而已嘛!!! 適合餐前喝,可能有點開胃的效果,但喝那麼大杯我還真的喝不完,哈哈 檸檬味滿重的,口味算滿酸,有點梅子的香味,但幾乎被檸檬蓋過去 用餐到最後店員會提醒要填寫王品旗下品牌必有的意見表 然後給一隻填完可以帶走的筆 整體來說ita義塔還不錯,可能會再來吃其他的餐點吧~ 其實這個價錢吃這樣的品質和整套的餐點真的很划算了 而且就算是平價品牌但卻也不失王品一貫的服務 菜式滿多變的,算是用創意的方式呈現經典義式口味吧?! 這次點的主餐都還算滿意,甜點的份量都很迷你,飲料的部分就覺得滿普通 ita義塔目前只在台中有兩家店,聽說可能年底會開到台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41.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0115094.A.78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