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生會在女友前變幼稚是好事嗎?
Sep 7th 2014, 21:56, by blingAmelie

作者blingAmelie (Ameli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生會在女友前變幼稚是好事嗎?

時間Sun Sep 7 21:56:25 2014

※ 引述《yanting1993 (.___.)》之銘言: : 這篇語調可能有點重 : 但這真的是一直在我心中的疑問 原文恕刪 我男友跟我相處時也是幼稚模式全開,再加上本來就是姐弟戀,有時候的確會有是在 養兒子的錯覺… 不過反正我也很愛撒嬌,也為了消除母子感……,所以我們兩個就呈現幼幼班對話模式, "老公我累累了,哭哭" ,"老婆可憐,拍拍累累來睡睡",我們可以這樣一直對話都不膩, 有時候很怕朋友聽到會舉刀殺我們…(太煩) 當初剛發現男友很愛撒嬌時,我也偷偷不滿,心裡希望他MAN一點,但我後來想通,男友 不用24H耍MAN,只要我真的需要他有男人味時有就行!譬如說,我心情不好時,他為了哄 我,會把我抱起來轉圈、從不讓我搬重物、如果我耍賴不乖時他會假裝兇我要我聽從, 這些時候他很MAN就夠了。 因為會撒嬌的男生有一顆柔軟的心,這樣的男人才會真正的疼我,不是只想佔有或支配我。 我以前交往過大我十歲的男生,讓我了解,男人永遠是幼稚的(女人何嘗不也是希望永遠像 少女般被呵護?),越老的男人,也許不再撒嬌,卻只是用固執、強迫或命令等去包裝幼稚 的心,與其如此,我寧願讓我的男人放鬆自己,向我撒嬌,有時候我會挺起胸膛像姊姊甚 至媽媽般的支持包容他,有時候我就也作小女孩,一起回到無憂無慮的孩童時代,忘卻成 人世界的艱辛和壓抑… 妳若壓抑他撒嬌的心,就是要他向妳戴上面具,不如愛慕他很MAN味十足的英姿,也愛護 他柔軟的面容,對我來說,這才是完整地去愛一個人。 --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84.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098187.A.CA4.html ※ 編輯: blingAmelie (111.250.126.226), 09/07/2014 22:07:08

alex888999: 説的很棒 09/07 22:05

blingAmelie: 謝謝 >///< 09/07 22: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