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命中注定我愛你ep18~甜蜜甜蜜甜甜甜
Sep 8th 2014, 08:02, by wasfish

作者wasfish (洛基是諧星)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命中注定我愛你ep18~甜蜜甜蜜甜甜甜

時間Mon Sep 8 08:02:37 2014

每次看命中其實都沒想過要寫心得 畢竟買得到的東西誰會想要自己動手做呢 這裡寫文好手又這麼多,也不好意思讓大家一直看我碎念 可是命中看完後勁總是慢慢浮現 不是上班莫名其妙沉浸在某段劇情,就是永無止盡無限重蕊 感想就會特別多 反正也沒幾集可以寫了 洗板請擔待(阿門 如果說17集讓我不想再看第二次(不是難看,純粹情緒滿到不想再經歷一次) 那麼18集就是永遠可以再看一次 粉紅誰不愛 但我的體質對肉麻接受度其實不高 含情脈脈卿卿我我的畫面耐久指數更是低得可憐 在兩位要角你濃我濃貳煞情多的摩們特 被我壓在內心深處的去死團靈魂便會瞬間覺醒 不是不小心見不得別人好 就是全身雞皮疙瘩進入大活躍的狀態 忘了誰說過談戀愛就像耕作一樣,別人覺得很臭,自己卻很爽 意外精闢,但是蝸牛CP怎麼可以甜到讓我 寧願閃瞎掛急診也堅持不戴墨鏡觀賞 雖然早知道在17集震撼結尾後迎面而來鐵定會是大粉紅 巷哉說粉紅真是客氣了,簡直比千頌伊喔逆的口紅還要紅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道理 的確虐太久了啦...總算 三年來健是如何 堅定將美穎往外推的決心 封閉自己寄情於工作 在狗蛋忌日思念狗蛋 還有變更帥(喂 我們有目共睹,天可憐見總算讓美穎有緣窺探 看見真相恨不得有任意門的美穎及時趕至記者會現場 健震驚歸震驚那頂超重說謊防護罩還捨不得拿下來(是揹出感情了嗎~"~) 還好此刻受到影音日記灌頂的美穎等級整個不可同日而語 沒有被震懾住不說,還上演收伏神奇寶貝show 看著我的眼睛再說一次謊,說看看! 健你是傻瓜嗎?為什麼要提早悲傷呢?等到該悲傷的時候再來悲傷就好了啊! 為什麼要資格?我說可以就可以了阿! 我愛你 我忍不住在電視機前拍手叫好 一連串美穎真心總算把健難纏的防護罩轟得稀巴爛 看到美穎這麼堅定表達不再放手的決心 即使眼前道路滿是荊棘也沒有因此裹足 健終於卸下心房感動的哭了 眼淚選擇在情緒到達頂點時落下 演技精湛情感收放自如讓人讚嘆 三年來的思念傾洩而出 終於在全國人民見證下 兩人忘情擁吻 好球!!!!!!!! 這球飛的又高又遠~~~~~~~~~~~~~~~~~~~~~~~~~ 神奇寶貝-瘋健,入袋 本人很欣慰 (你是? 本來以為上述已是本集高潮 但接下來互動讓我嘴角炸裂目不轉睛還時不時發出鵝哈哈哈的笑聲 這兩隻怎麼能甜成這樣之餘還不忘諧星本份 以下為散播歡樂散播愛實境 記者會結束兩人獨處 健光看著美穎便獲得極大滿足,頻頻發出痴漢笑聲 這畫面三年來不知道想了幾百回,如今實現感覺還是好不真實 好像在做夢(我們也是啊 面對陷入夢境自嗨狀態的健,美穎報以媽媽微笑手指挑逗著要健靠近, 唉唷~~難不成久違的打糕現在就要端上桌(!) 還沒啦!!!拍謝阿珠罵我整個很急XDDDDDDDDDDDDDDDD 美穎只是想到這幾年無謂受的委屈,心疼健但還是得為這幾年流過的眼淚討個公道, 捏起健的臉頰給予報復(?)但力道好甜喔!>////這邊也要報復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問這靈感來自聖經的有人打你的左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嗎 誰教你的!怎麼可以賴耍得這麼可愛啦 好犯規好犯規阿阿阿阿~~~~~~~I服了U,我嘴角完全無法抑制的往外裂 想著燈光美氣氛佳 想著狗蛋之夜因為一條柴的藥效美好感覺根本不復記憶 想著眼前美穎美麗容顏心癢難耐(?) 健對美穎提出邀約 住一晚如何? 乍聽美穎藉著節省房費道出內心渴望(?) 健不只被水嗆到,羊顛瘋也跟著發作了!!! 內心不斷湧上狂喜無限開啟跳針模式GREAT!GREAT!GREAT!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可以跟我說明一下這到底是什麼啦XDDDDDDDDD 明明就不是在看綜藝節目我笑得這麼丟搞實在是 怎麼有人哭時這麼深情,胡鬧時又這麼活潑有趣呢~~~~~ 靜如處子動如脫兔宜家宜室好適合娶回家(認證 住一晚到底把健逗得多樂? 接著就看他不是手賤猛戳美穎不然就是在美穎周遭不斷施以國王的張牙舞爪 相較於明明也很開心但對比明顯淡定的美穎 剛好轉台過來的觀眾直接看到這幕不管前後場景的話,像不像 孤寂的女主人在碩大餐桌上吃著熱騰騰的飯菜 旁邊有個搗蛋鬼在惡作劇蹦蹦跳跳玩的不亦樂乎 無奈女主人沒有開天眼她看不到沒辦法給予互動 整體呈現就是一個鬼片的概念嘛XDDDDDDDD 18集根本還沒演一半我整個已呈現笑到岔氣的狀態 嬉鬧之餘終於要來到健跟美穎的打糕時間了嗎??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但這兩個人是在古代洞房花燭夜上男女主角第一次見面嗎? 中間是隔著一片海嗎?而且健跨越這海的三部曲也太好笑了吧!!!! 我要睡覺了 → 大動作往中間倒 doing doing doing → 什麼啦XDDDDD k i double s → 哈哈哈英文教學嗎?救命我會笑死 只能說跟健在一起日子肯定不無聊,連親個嘴也能這麼忙, 總算明示加暗示通通請出場後,美穎側身直視健 咚咚咚咚咚 >///////////這不是肯德基的某身影重疊 哈哈哈~儘管健很快結束通話衝回去,還以體操的規格跳越過美穎 美穎還是一秒入睡這實在太殘念了,但沒關係啦!來日方長嘛~~~ (貼心小叮嚀:打糕時請記得關機) 想不到健的深情原來是來自爸爸的遺傳 一開始健爸的形象就被設定成渣男的形象 拋妻棄子不說,還在外面拈花惹草生了兒子 更過份的是在健飽受遺傳病侵蝕時宗親怕斷後還讓小老婆帶著容前來覬覦 健或許被迫提早結束的人生 所以健對爸爸是存在著某種程度上的不諒解 然而編劇選在健否極泰來成功被美穎收伏的關鍵時刻得知爸爸的苦衷 這個時間點運用的相當巧妙 俗話說的好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別人分享1000次的經驗倒不如自己親身經歷1次 原來當年爸爸的離開不是對愛的不堅貞 原來爸爸對健的愛是這麼有份量 原年健現在經歷的一切掙扎爸爸也曾經血淋淋的感受過 這一刻爸爸的苦心健懂了還很透徹 然而健比爸爸還要幸運的是 美穎有機會參與健掙扎的過程且無所懼的堅持拉著手一起走過 我想此時健對美穎有多充滿感謝感動 不言而喻 追完命中live後我整個人空空的 嚴重到連補19.20中字都沒動力,現在進度只停在18中字 看韓劇這麼久還沒有過這種現象 本來以為結局這麼圓滿我應該會隨著戲的結束很快的再投入他劇的懷抱 事與願違!!!! 想說寫個18集心得來甜一下也沒有比較好,心還是好空 而且這心得更空(很謝謝大家不嫌棄的看完 這病症怎麼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8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10134560.A.982.html ※ 編輯: wasfish (36.237.89.8), 09/08/2014 08:16:28

TARONHSAU: 頭推 09/08 08:18

TARONHSAU: 找章魚博士檢查一下吧 09/08 08: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