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心情] 員林墊腳石的怪怪搭訕
Sep 1st 2014, 14:17, by rabbitbeer

作者rabbitbeer (兔子啤酒)

看板ChangHua

標題[心情] 員林墊腳石的怪怪搭訕

時間Mon Sep 1 14:17:31 2014

先說明我是偽台中人,是長居台中的彰化人 因為台中很常有人在誠品搭訕(其實不外就是奇怪的直銷團體這樣) 我有遇過一次,但是是男菜鳥(感覺比我年輕很多)之後就沒再遇過 (劇情差不多是誤認我是學生這樣,那天我不過是揹了個學生款後背包) 前題太長~回到本文 剛好禮拜六回彰化,也順便去找朋友時,就先去逛了一下員林墊腳石 恰好心情不是很好,所以也蠻臭臉,也沒什麼注意路上的人事物 我一股腦的走進墊腳石後,直接是往比較低的方向的書看去 ""不過1分鐘""就立馬有個女的來,問我說「它們的書有打折是要卡嗎」 我:「不知道」 她:「你還是學生嗎」 我:「不是,出社會很久了」 她:「我想說你背一個大包包,只有學生會這樣背耶」(我回家當然要背一些家當啊) 她:「那你出社會多久了」 我:「超過十年以上」(隨便掰) 她:「那你幾年次的」 我:「x年次的」 (繼續亂掰)(我愈走愈遠) 我全程和她對話完全沒抬頭的,也沒四目相對, 只是也不太想理她,很想趕快把她甩掉而已 (有感覺的出來是兩人一組,一男一女) 以上廢話太多 只是希望有去員林墊腳石的人,要多注意小心啊,尤其是這種奇怪的搭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9.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ngHua/M.1409552253.A.45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