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不同世界的我和她
Sep 1st 2014, 04:48, by loxa000456

作者loxa000456 (handle)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不同世界的我和她

時間Mon Sep 1 04:48:29 2014

第一次發文不好意思不太會編排 但請您耐心看完 她是個愛玩的女生也總是能吸引無數的異性追求她。 高二時曾對生活感到迷惘,心情非常不好,也不知道突然哪根腦筋不對約了她夜衝墾丁, 一路上說說笑笑;我卻犯了男人耍帥的白痴舉動,我載她犁田了… 我們忍著傷痛騎車去便利商店包扎傷口,他的手腳一痕痕的傷口不斷滲著血,我愧疚的不 斷道歉她卻忍著傷痛說著沒關係。 我傻傻地問我摔過你,我們還有下次嗎?她笑著回我當然。 我想我就是這一刻愛上她的吧 過了一年,想說中間出去過不少次於是恥力大開約了小琉球出去玩個幾天。 好吧她要上班,幾天後他剛好要跟朋友去澎湖順便約我,靠當然要去啊,而且是她約我她 約我的欸。 五天的行程有24小時待在一起,同個房間同進同出,嘖聖人模式平淡度過。 最後2天我也不知道怎樣冰點了,我很熱情的跟他出去玩可是他都一臉不爽嗚嗚嗚… 我再想難道是我太懦弱沒衝一波告白嗎,我完全沒戀愛經驗我不敢也自卑畢竟我對自己的 外型不滿意。 後來回到學校,陌生人了。 回來幾天後我又敲了他,問清楚這事情,她說是他的問題。 幾天前我又覺得應該為我的高中結尾了,攤牌了,她說她知道我對他很好可是卻不知道她 要的是什麼,她說我很沒心為了女朋友而交女友。 我高三時曾畜生玩過一場因為沒談過戀愛可能這事影響太大了吧,我也跟他承認,我是畜 生。 但我從沒這麼樣的愛過一個女人。 她和別人在一起了,我卻只能在半夜裡孤單騎著車唱著忍不住想念。 我愛妳。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1.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518111.A.EF6.html

bohong0616: 我比你慘,因為高中人際關係不好的關係,連喜歡誰, 09/01 04:52

bohong0616: 跟哪個女生互動都不行,加油,你會更好的。 09/01 04: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