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買到事故車,如何讓車行買回?
Aug 31st 2014, 12:09

今年五月底牽了一台二手2008年的accord8,50萬入手
這台車行有告知以前是自用小客車,
其中一年改成計程車,所以計程車只開了一年,
最後要賣在改回自用車,而且里程數不保證(表示有調過)。
(當時認為開了一年計程車,在會開一年十萬也算高吧)

因為車行與我親戚是老同學,所以才敢大膽購買下去。

而近日幾天,小弟本身知道有調過,
也因為好奇去了原廠做前車主里程數調查,
發現里程數也調的太過於離譜了
去年2013/2月是34萬公里 (當時交車里程數8萬2)
開了一年計程車??請問你們大家會相信嗎?
一年最多給你十萬,加上原里程數20萬內我到是可以接受,
但是34萬未免太離譜了。

另外小弟也好奇前車主顧不顧車,這點小弟倒是非常滿意,
車主從2008年購車到2013賣出都是在原廠做保養,大保養次數也不少。

但是同時也注意到前車主的維修方面,
發現這台車竟然是事故車!! (車行並沒有告知)
這台車子右前車頭到有做過維修,
比較嚴重的地方應該就是右前車輪,
右車燈換了 右輪圈換了 右避震器換了 右葉子板換了,
能撞到避震器及輪圈都換掉我想撞擊力道應該不輕吧?
右前門和右後門都有做過鈑噴,加上底盤也有去更換過零件,
還有其它地方也受損,因為原廠個資法不給列印,所以無法依依列出來。
這次的維修費用是12萬!! 這算是大修的事故車了吧?
小弟推估這台是遭車輛側邊撞擊過!
最後維修2013/1月,做完維修後在2月換了一次引擎墊片,後續就沒資料了!
我想也是在大修完,就賣給車行了。

另外小弟今天上高速公路時速90以上後,明顯右前輪出現異聲,感覺到非常不安全

PS"因為小弟對於這台車還在貸款,我實在不想每個月把錢繳在一台事故車身上。

因為小弟第一次買二手車身經驗不足,所以有什麼辦法能夠讓原車行在買回?
我知道原價收回不可能,但至少不能低的太離譜!!
這二手車行赫赫有名是個總店,小弟絕非在路邊隨便購買的。

計程車及里程數方面都已經黑紙白字了,
但34萬開一年計程車我實在不相信?如果查出是當2-3年小黃,我有沒有話可以說?
加上又是發生過事故(並未事先告知),
計程車里程數不標準雖已先告知,但我我簽了,
而且網路以及店面都掛絕不賣事故 營業車 不調錶的保證!
但是他卻還有賣我這台,那這又算什麼?

小弟是第一次購買這種二手車,目前很困擾想請板上高人指導,拜託大家!!

已經交車三個月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